当前位置:

王力宏信守承诺 邀《挑战不可能2》听障选手共拍MV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8 15: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力宏发博感谢挑战不可能

  王力宏新歌《无声感情》MV于昨日曝光,MV一经曝光便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更值得一提的是MV主角蒋馨柔与王力宏之间不得不说的缘分。王力宏作为《挑战不可能》第二季评委结识挑战者蒋馨柔, 她在节目中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感动王力宏,并得到其合作邀请。随着《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回归之际,王力宏也成功实现承诺,为挑战者蒋馨柔创作歌曲《无声感情》并邀其为MV献舞。

  《无声感情》MV主角蒋馨柔引网友关注 与王力宏结缘挑战不可能

  在《无声感情》MV中, 主角蒋馨柔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抬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其曼妙的舞姿与灿烂的笑容直击每位观众心底,用无声的舞蹈与观众产生心灵交流。蒋馨柔的倾情出演完美地呈现歌曲主旨,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不需要言语,也可以通过舞蹈、音乐等方式来传达。

  而王力宏之所以邀请蒋馨柔成为《无声感情》MV主角,这背后隐藏着一段温馨的故事以及奇妙的缘分。两人最初相识还要追溯到《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舞台上,王力宏对这段缘分非常珍惜,他在微博上还向《挑战不可能》这位“搭线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当时王力宏作为评委参与节目,而蒋馨柔作为一名听障舞者挑战蒙眼辨方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蒋馨柔挑战的困难程度难以想象,正常人即使听得见,也无法通过声音准确判断出方位,更别提她听不到声音这一因素。

  挑战不可能精神感动评委 王力宏信守承诺为选手写歌

  令人惊讶的是蒋馨柔最后挑战成功,那她是如何做到蒙眼辨方位呢?其实她是通过振动来感知声音来源,说起她学会这项技能的原因,不得不提到她的舞蹈梦。由于先天听不到声音,成为一名舞者对于她来说相当于不可能,而她因为热爱舞蹈,选择坚持挑战不可能,如今更是通过努力成为第一位考入北京舞蹈学院的听障舞者。

  蒋馨柔这种挑战不可能的精神令评委王力宏为之动容,当即表示想邀请她合作。时隔一年,王力宏信守承诺以蒋馨柔为启发创作出《无声感情》这首歌,并邀请其为MV献舞。不仅如此,王力宏还在MV中融入其在挑战不可能中的深切感悟。在MV开场,蒋馨柔说道“大家说一个听不见的女孩不可能成为舞者,但我始终相信大家的不可能不是我的不可能”,这段不足半分钟的开场白,使她向大众成功传递挑战不可能的精神,而这也是王力宏想通过MV传递给大众的信念。

  据悉,《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将于11月中旬登陆央视综合频道周末黄金档,目前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