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璐《火星研究院》曝择偶标准 牵手杨迪约会试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9 12: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实验类网综《火星研究院》第二期日前上线,院长汪涵带领杨迪、曹璐、熊梓淇等一众实验员继续用无厘头的方式与思维探索生活中的小奥秘,开启全新发现。“综艺大势”曹璐延续其火星“二姐”的一贯表现,在节目中敢讲敢言,可爱率性,保持真实自我,带给观众不少惊喜。

  作为近年海外综艺常客,曹璐在综艺领域拥有良好的观众缘。面对多种类型的节目,其总能在节目中找准自己位置,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实验中“心理入侵师”松明用其敏锐的洞察力一一分析出实验员的所思所想,令大家深深折服。曹璐惊讶感慨到:“这是催眠术吧。”作为实验助手的她虽不用直面松明的读心,但似乎也担心自己的女生心思被人猜透,用力捂住对方双眼的同时,自己也双眼紧闭,神态动作颇为可爱呆萌。

  实验除了紧张神秘也有浪漫温馨,力图寻找最让女生心动的约会方式。曹璐、杨迪作为实验员进行约会,对于如此安排两位综艺大势似乎都有些“嫌弃”,杨迪大呼:“怎么是你?”曹璐则调侃:“(志愿者)听说是杨迪都吓跑了,我来凑数的。”一见面就相互拆台,两人的约会定将不同寻常。蒙上双眼等待惊喜的曹璐听着杨迪准备的音乐竟不自觉打起了太极拳,画面搞笑调皮,惹得伍嘉成大笑不止。虽然破坏了浪漫氛围,却是曹璐当下真实的反应,不刻意迎合杨迪的约会方式,也体现出她对待实验的认真态度。面对久攻不下的杨迪,曹璐似有反客为主之势。一段即兴舞蹈性感妖娆,瞬间将氛围转向甜蜜。不少观众感慨“美美美,男生被反撩了吧,估计杨迪此刻心跳爆表了。”曹璐、杨迪的实验虽然失败,却碰撞出不少火花,带给观众更为多元的观感。曹璐也坦言能打动自己的最佳方式是真诚,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回归国内舞台的曹璐大方自然,对于全新的环境表现出极强的适应力。不少粉丝也在其微博留言加油打气,希望在更多国内综艺里看到她的身影,相信渐入佳境的曹璐定会在不同舞台上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