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智化录制《不凡的改变》自曝厌倦娱乐圈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9 15: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曾经因为一首《水手》火遍华语圈的歌手郑智化可谓是一代人的精神偶像,他创作的音乐和不平凡的人生经历鼓舞着许多人。隐退几年后再复出的郑智化,近期在录制江苏卫视音乐节目《不凡的改变》中,谈及过往音乐之路,竟直言自己是被贴上“励志”标签,言辞犀利,无奈道“因为没人想听一个瘸子唱情歌”,所以自己只能做“励志歌手”。

  据悉,郑智化在不久前参加了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录制,经典励志歌曲《星星点灯》《水手》等将在节目中被改编,还将与实力派歌手黄小琥同台,现场挑战演绎经典作品的改编版本。当郑智化被问及为何会在事业巅峰期的时候淡出歌坛,他表示主要是因为自己有了女儿,更直言:“不太想让女儿知道爸爸以前唱过歌。”这一句话令全场震惊,他说自己“看不起这个行业”,虽然自己的歌曾经鼓舞了许多人,但“励志歌手”的标签却是出于无奈被加在他身上,他自己则表示对《水手》《星星点灯》这些歌曲已经唱到有点厌烦了。

  没想到坚强“水手”的背后有如此不为人知的心酸,说起当年《水手》大红的光辉时期,郑智化只用“恐怖”两个字形容,表示如果要再来一次,不希望“自己走那一遭”。当被问及要对那个时候的自己说一句话会说什么,郑智化说:“就是放松,不要那么觉得别人给你压力,因为这些事情总有一天会过去的。”似乎他这一路走来有许多难以言说的艰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