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馨予为录节目剪掉齐腰长发:留了七八年,剪了也轻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11-09 23: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馨予毅然剪掉长发。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朱青)从出道就不缺话题,张馨予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奇兵神犬》中变身警犬训练员。多年来都以齐腰长发作为标签,她在节目里毅然剪发也震惊不少观众。11月9日,张馨予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坦言,“剪发后反而发现更轻松”。

  在节目中支援害怕黑贝犬的姜潮,选择了从未接受训练的大型黑贝犬作为训练犬,张馨予显出女汉子的一面。她婉言虽然自己负责训练的犬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很温柔:“它有反差萌,看到艾勒薇斯走出来的时候,其实我就已经对它一见钟情了,因为它符合我对警犬的那个想象。之前我没有接触过警犬,当然我也在机场见过史宾格、拉布拉多等,就是搜救缉毒的犬。大地震的时候,也有很多黑贝之类的大型犬会加入到救援,然后有一些对付坏人也会用很多的大型犬。而且它没有接受过训练,这个征服的过程让我很享受。”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馨予在涉水训练中不慎落水,警犬立即转身用背托了她一下,这让她倍为感动:“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这样的例子其实还有很多,它真的是一只特别通人性的狗。”

  与狗狗之间不缺温馨的时期,然而训练过程却并不轻松。在擒拿格斗练习中,以往都是花拳绣腿的张馨予痛得眼泪横流。对此,她表示并非内心委屈,而是因为疼痛感导致的生理反应。为了不耽误训练进度,她还将自己招牌的一头齐腰长发剪短,这个举动瞬间登上网络热搜。

  对于幕后的原因,张馨予坦言:“头发我应该留了至少七八年吧,一直都会在腰上这个位置。因为我的发量很多,教官和我说这个头发影响军容,他和我说了有两到三次,我觉得这个问题得处理,所以就干脆剪掉吧。”她笑言剪了短发之后,并没有特别伤感,反而感觉更加轻松:“确实方便了很多,可能之前习惯长发了,觉得是安全感。其实当真的脱离那个习惯了,也会轻松和自在,内心的强大更会带给自己安全感吧。”

  生活中本是宠物爱好者,张馨予直言,如今与所训练的犬只有了尤为深厚的感情:“我真的把它当我‘儿子’了。我们录制是分四个阶段,每次和它道别,看着它在那个窗看我,我就会哭。如果之后它退役了,我愿意养它、照顾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