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茜《猎场》神秘来袭 双面绅女“敲诈”胡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09: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胡歌、万茜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2017年度钜制《猎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已曝光预告中,万茜饰演的熊青春古灵精怪,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高甜蜜恋,两人演技扎实,CP感十足,网友自发话题#猎场呼叫万茜#期待角色上线。剧中,“季节CP”的首次相遇颇为特别,万茜神秘黑衣初上线便跟踪敲诈胡歌,紧密节奏让人喘不过气。熊青春职场创业精明强干,日常生活又有“仗义、喜感”一面,万茜细腻地诠释了角色反差感。且一上线,就以精彩演出全火力“开怼”胡歌,引得网友纷纷表示:“熊二上线,剧情渐入佳境,为我‘青春’手动打call!”

  千呼万唤终上线 万茜神秘出场“敲诈”胡歌

  自11月6日开播,备受期待的年度钜制《猎场》就引发网友诸多关注讨论。随着熊青春和郑秋冬感情线开展在即,网友对于万茜“青春上线”的呼声也不断高涨,自发话题#猎场呼叫万茜#期待熊青春的惊艳登场。之前预告中,万茜、胡歌两人情感戏份真实有料,CP感十足。此次“季节夫妇”飙戏,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网友纷纷表示:“表白熊二,赶紧上线啊!双十一坐等‘季节CP’撒狗粮。”

  11月8日晚,经过网友的千呼万唤,“季节CP”首相遇,万茜惊艳亮相。万茜饰演的熊青春,身着简洁黑色西装绅女扮相,气定神闲、眼神娇媚,开场便以曝光郑秋冬真实身份为要挟敲诈20万,御姐气场全开,令人咂舌。你来我往间,等对方自乱阵脚,尽显迷人“反派”气质。万茜的细腻演绎,一上线就引发网友热议:“万茜太带感了!俏皮又狡黠、锋利,根本就把胡歌吃的死死的!我要磕这对CP!”

  万茜胡歌喜感互怼 反差感max实力圈粉

  据悉,随剧情进展,万茜、胡歌将化身欢喜冤家,两人互怼也成为剧中“喜感担当”。熊青春“诈胡”之后,两人相约火锅店签订封口协议,郑秋冬表示:“比被敲诈更恶心的事,就是和敲诈自己的人面对面吃火锅。”而当郑秋冬怀疑熊青春收钱后又出卖自己,熊青春傲娇回怼:“我也是个有品德的人!”两人趣味的相处模式,让人更加期待后续的情感发展。有观众评论:“请一刻不停留,火速在一起!期待万茜小姐姐与我胡的CP戏。”

  《猎场》中的熊青春性格极具反差感:孤胆狡黠又天真可爱。职场上独立干练,生活中古灵精怪。而万茜在表演上切换自如,让不少观众被其圈粉。现实生活中的万茜,正如同剧中的熊青春一样,也极具反差萌感。一方面是热爱文艺,歌唱、绘画的优雅绅女;一方面是喜好街边撸串,金句频出、趣味max的知乎答主。但不变的则是她低调、纯粹的本性。熊青春的出现,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万茜的演技与魅力,期待万茜在《猎场》中呈现更多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