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来》再曝主演剧照 “情感纠葛”引人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0: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蓝盈莹李程彬在竞标会

  由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等领衔主演的青春都市励志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今日再次任性曝光第二批主演剧照。蓝盈莹、温心、高圣远、万国鹏、姬小飞等一众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演员也共同携手,诠释深情纯恋,一场关于都市爱情的视觉盛宴即将开场。

  此前曝光的剧照中,人物之间的爱恨纠葛初现端倪,而本次曝光的剧照把视觉转向剧中拥有纠葛关系的其他角色身上。在《甄嬛传》、《虎妈猫爸》等剧作中有精彩表现的的蓝盈莹, 在开拍之前与导演和编剧曾深入探讨角色设定,并在微博上发布了角色笔记,对于角色的认真和理解可见一斑,相信一定可以演绎出一个令人惊喜的“章粤”。而出演过《择天记》《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并且自带绅士气场的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与徐致衡的海归精英形象如出一辙,现实中阳光温暖的他,能否成功的演绎出徐致衡的强势和专横,值得期待。原著中刁蛮任性的孟雪由90后新生代演员、参演过《心理罪》《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温心饰演,表面光鲜亮丽,人后却孤独落寞。另外,参演过《明妃传》《秦时明月》等剧的姬晓飞这次在剧中饰演温柔体贴,只为孟雪一人执着的宋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剧中新增的角色“金子”则由主演《我是路人甲》,并在《三少爷的剑》《偏偏喜欢你》等作品中表现不俗的万国鹏出演,而“金子”这个角色跟几位主演有何纠葛?又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也让人期待万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