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豫大咖一日行》揭秘张靓颖的多重身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0: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隔10年,张靓颖再次做客《鲁豫有约》,除了多了几重新的身份,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靓颖!

  作为一名中国好老板,张靓颖和冯轲共同经营的少城时代独占四层小楼,除了豪华气派以外,公司的氛围也是非常的轻松有爱,不仅设有专门供员工放松身心使用的跑步机和按摩椅,还有闲暇时可以玩的的游戏机和台球案,连吐槽墙都有,可见老板的心细善良和体恤员工。

  期间,张靓颖还带鲁豫参观了自己的家,并分享了自己“不拘小节”的居家经验。生活中的张靓颖是个不折不扣的爱猫达人,但也是一个事业心极强的女歌手,不仅专业到把录音棚搬到了家,抛开在外演出的时间,一年中有300天是在录音棚度过的,在录音过程中对自己更是严格要求到一字一句。

  作为一名歌手,张靓颖有自己的底线与坚持,音乐范围内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程度更是没得挑!对于国际化发展路线,她这样理解:我希望所有人在听我的歌时,不会第一时间考虑到我的国籍。如今的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明确的规划,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始终信奉即时再累也要让周围的人觉得值得!从超女季军到格莱美红毯,张靓颖用实力向世人展示了自己不断进取的12年!

  看完节目觉得张靓颖和冯轲的相处模式是一种相濡以沫的陪伴,而这种陪伴来自于他们彼此共同的精神层面交流和成长!对此鲁豫是这样评价张靓颖和冯轲的爱情:他们就像是中国版的赛琳·迪翁夫妇,都是一个人带着带着另一个人一起进步,这样的成长让他们之间没有太多的鸿沟和差距!的确,张靓颖和冯轲从无到有十几年,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不容易,但幸运的是,他们在最好的时间遇见了彼此,然后一路陪伴,互相扶持,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的感情经得住时间和所有风口浪尖的考验!

  如今的张靓颖已经强大到能笑着将那些或好或坏的经历平静地讲出来,面对生活和音乐,她也足够坦然,足够自信,是她对音乐的执着成就了她,也是她的人格魅力成就了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