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行动》见面会 张宁江与夏雨飙戏很过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1: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张睿导演执导、俄罗斯实地拍摄的年度精品大剧《莫斯科行动》在北京召开了见面会。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宁江等主创悉数亮相,场面盛大。作为该剧的“功夫担当”,张宁江分享了许多台前幕后的趣事,也令大家对这部戏更加期待。

  被赞“拳脚不一般” 与夏雨二度合作很过瘾

  《莫斯科行动》根据1993年的“中俄列车大劫案”改编,我国公安部为了维护同胞的海外安全,派出专案小组进行抓捕。由夏雨饰演的队长陈亚力,带领姚凯(张宁江)在内的四人,远赴俄罗斯展开调查。经过九死一生的磨难,终将匪徒缉拿归案。发布会现场,饰演姚凯的张宁江和饰演宋琳的吴优一同上台,姚凯是警队的“功夫担当”,而吴优则是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联络员,二人可谓一文一武,成为了夏雨的左膀右臂。张宁江肩负着保卫队友和证人生命安全的重任,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拍摄期间他还专门请了中国和俄罗斯的拳击教练持续训练,而陈亚力的原型程亚力老先生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曾跟随剧组拍摄的他,也见识过张宁江的功夫,现场连连称赞:“小伙子很不错”、“拳脚不一般!”

  作为陈亚力的默契战友,张宁江与夏雨的对手戏颇多,而此次他与夏雨已是二度合作了。当被问到与之前感受有何不同时,张宁江说:“上一次合作时,我还在上大学,这次才是真正近距离的完整合作。之前雨哥塑造的人物形象,我学习了很多,而这一次又给了我全新的感受。”他还表示,这一次夏雨饰演的角色是秘密小组的主心骨,沉着冷静、果敢干练,夏雨对人物诠释很到位,非常值得自己学习。

  异国拍摄困难多 拍戏受伤留疤痕

  《莫斯科行动》远赴俄罗斯实地拍摄,时长近3个半月。由于语言不通、观念不同,拍摄也是乌龙不断,困难重重。张宁江介绍说,有次演员们本来是去现场,但当地司机却把他们拉去另一个地方,到了才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最后只得再开车返回。虽然拍摄遇到了诸多困难,但演员们相处都如亲人一般融洽,整个剧组很有凝聚力。张宁江说:“我们经常分享各自从家里带来的特产,连火锅底料都有,大家就凑在一起吃火锅。”回忆起那段经历,张宁江颇有感触:“在莫斯科的三个多月有很多回忆,很开心有这个体验,也很感谢导演和制片人,让演员们诞生在1993年的莫斯科。”

  剧中,秘密行动小组要乔装成“倒爷”,与各方势力周旋,可谓险象环生,因此动作戏也成为了该剧一大亮点。张宁江包揽了剧中大部分打斗场面,而受伤也就成了家常便饭,张宁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大家都没有用替身,动作戏几乎拳拳到肉。我有一场戏是跟俄罗斯群演打斗,在拖拽过程中,他不小心用利器割伤了我的手,但是拍戏时候不能喊停,所以就一直坚持拍完。现在也留下了一道疤。所以很多看起来很酷的场面,其实都是很危险的,大家拼了命去演绎才呈现出来的。”

  《莫斯科行动》即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和实力派演员阵容,相信该剧会成为弘扬中国警察精神的精品大剧,也期待张宁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荧幕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