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海》剧组首亮相 秦昊版吴邪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1: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海》剧组

  现代探险题材超级网剧《沙海》昨日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现场播放的片花中,饰演吴邪的秦昊在都市与沙漠中穿梭,光影交错之中颇具神秘感。而他不凡的身手、狠辣的眼神更是完美诠释了“邪帝”本人,让人对“天真不再”的吴邪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两位主演秦昊、吴磊惊喜现身,秦昊身着黑白相间的休闲装,低调又从容。他在现场毫不掩饰的表示,《盗墓笔记》是自己最喜欢的小说之一,演绎吴邪是自己没有想到的惊喜,拍摄《沙海》的过程是一次愉快而痛苦的圆梦之旅。  

  秦昊坦言,从开机到现在,主演们每天在沙漠中苦不堪言,经历了在冰河里游泳,狂风里拍摄,没有信号没有外卖等无数个想也想不到的困难,但在现场看了首次曝光的片花却很是欣慰,认为苦没有白受,目前出来的效果自己非常满意。


  而无论是《盗墓笔记》小说的粉丝还是网友,都对秦昊版的“邪帝”表示充满期待与认可:“秦昊的演技是放心的,无论怎样,褪去天真后的吴邪会将被演绎得新鲜而有保障。”“感觉这个吴邪出来会让人眼前一亮的。”“看了片花,本来没有抱希望,但是突然觉得很带感,期待全新的吴邪。”而秦昊搭档吴磊的奇妙组合,也令不少网友都萌生出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