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玮演技爆发挑战精分 《传奇大亨》网络播放量破十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2: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孙玮《传奇大亨》海报

  由庄训鑫执导,张翰、贾青、孙玮、陈乔恩等主演的年代剧《传奇大亨》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据了解,该剧网络播放量已破十亿,位居电视剧网播量前三!实力派演员孙玮在剧中饰演顾家二哥顾屠苏,与顾家兄弟携手进军影视界。

  《传奇大亨》 作为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入“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参考剧目名单”的剧作之一,凭借欧美范、英伦感十足的服化风格、高水准的视觉效果及紧凑饱满的故事情节,从顾氏家族的视角出发,回顾中国电影历史,传导当下社会稀缺的人文精神,向人传播正能量。

  剧中,演员孙玮一改往日精明霸气的强势印象,在剧中饰演为人忠厚内向的顾家二哥顾屠苏,他虽然没有其他几个兄弟的高瞻远瞩,但善良沉稳的性格,也颇有观众缘,相对大哥的运筹帷幄,三弟的雷厉风行,四弟的远识灼见,顾屠苏的“平淡无华”反而成了兄弟四人中最令人牵挂的存在,动荡的时局下,面对战争的残酷和战友的死亡,顾屠苏最终被黑暗痛苦的记忆压垮,孙玮用他纯熟的演技将顾二哥身上的不甘遗憾演绎的淋漓尽致。精神失常后的顾二哥无助失落,却心系“天下”,电影事业始终是他心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随着剧情的推进,“天下”的兴亡牵动的观众的心,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迫切看到“天下”的复兴,而最终屠苏的的病会好吗?天下电影会转危为安吗?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每周一、周二星空剧场《传奇大亨》,每晚22:00两集连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