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小兰对蒋欣“坑蒙拐骗” 新戏百变搞怪“雌雄同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4: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国产剧良心”山东影视集团首部倾力打造的民国“无厘头”武侠喜剧《最后的武林》在历经112天的拍摄后进入了制作阶段。新生代演员杨小兰携手实力派演员巩峥、蒋欣、刘向京等联袂主演,上演民国传奇爆笑喜剧。

  该剧是山东影视集团继推出《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众多精品剧集后,首次挑战制作出品的“无厘头”风格喜剧作品。讲述了在动乱的民国初年一群没有文化不懂政治,空有蛮力,却满腔热血的乡下年轻人,无意地卷入了一场政治博弈的故事;以荒诞喜剧折射人生百态,用热血青春诠释人生选择。据悉,青年演员杨小兰在《最后的武林》中是一个很神秘的定位,是剧里核心纽带性质一般的功能性人物,很具有分量。每一次出现代表着剧情反转推进故事,是全剧十分亮眼的“银牌配角”,贯穿剧情始终。戏里对蒋欣饰演的江省首富董静江的女儿进行了多次“坑蒙拐骗”,角色忽男忽女,拥有花式百变体且是肩负耍笑搞怪的扛把子,将以几十个不同的民国造型出场,扮相搞笑又可爱。杨小兰也笑称道,戏里不把自己当女人,现场是开放式的表演形式自己要做出选择,“创作是苛刻的!完全放飞自我解锁不同的自己,天天都有刺激、意外和惊喜。”

  据悉,杨小兰结束电视剧《最后的武林》的拍摄,便马不停蹄投入到电影《张静宜与崔民国》的拍摄工作中。杨小兰曾有着近两百场的话剧演出经验;后又参与了电视剧《28岁未成年》、《小妖的金色城堡》等作品的拍摄,2017由其主演的年度口碑电影《哀乐女子天团》更是入围了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戏中不俗表现,获网友点赞。坐等《最后的武林》开播后不一样的杨小兰,期待在影片中以幽默的表演征服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