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博宇《急诊科医生》救妹心切 深陷情义两难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6: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博宇

  由演员张博宇携手张嘉译、王珞丹、江珊等主演的都市医疗行业题材剧《急诊科医生》正于每晚19:30分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张博宇饰演的刘凯虽为实习医生,但在面对任何突发状况时,都能保持镇定,冷静处理,稳扎稳打的行事风格,另不少网友纷纷对其点赞,称其为“最稳实习医生”。

  张博宇为救妹妹 陷入亲情与道义的两难选择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张博宇饰演的刘凯因妹妹刘苗(孙艺宁饰)的到来,而意外被迫引“祸”上身,非法贩卖人体器官的黑组织以刘苗性命为要挟,令刘凯为其处理肾摘除患者的术后工作,出于医者的职业道德,刘凯虽严词拒绝,但又无奈于心系妹妹安危,而陷入亲情与道义的两难之中。

  最终,刘凯为了救回妹妹,不得不选择铤而走险回医院偷药为黑组织做善后。但在偷药过程中,因为突然有人进入,使得他紧张之时将药品放错位置,致使护士拿错药品,险些酿成大祸。看着不知情的同事替自己背锅,刘凯自责不已,与妹妹谈话时,更是直言:即使当不成医生,也要去自首,只要错了,就应该改。失落难过的样子使得不少粉丝留言道“心疼被妹妹坑了的刘医生”。

  张博宇演技自然受好评 新剧《天下长安》曝人物剧照引期待

  在《急诊科医生》中,张博宇将刘凯在面对黑组织时不肯违背道义拒绝合作时的坚定,到被拿捏软肋,受妹妹安危威胁而含泪妥协时的无奈演绎的自然真实,在得知妹妹居然和黑组织有所勾结时,从惊讶到痛心,张博宇将角色种种复杂的内心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备受观众好评。

  日前,由张博宇携手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权谋剧《天下长安》曝光了主题曲mv以及一组人物剧照,其中,张博宇饰演的初唐名将程咬金身穿铠甲,手拿兵斧开怀大笑,将领气场十足,不禁令人期待其在剧中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