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赫探访蒲公英儿童图书馆:这个生日有点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6: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是陈赫捐建蒲公英儿童图书馆的第三年,昨天第四个图书馆也以他的名义在湖北恩施落成。11月9日,陈赫一早便由重庆赶往湖北蒲公英图书馆,和那里的孩子们共度了今年的生日。生日零点一到,陈赫便陆续收到了众多圈内好友别具匠心的“走心”祝福,而探访孩子们的过程中,有趣的互动和暖心的庆生活动更是为此行注入不少暖流。

  捐建蒲公英图书馆三年 陈赫携书探访温暖庆生

  陈赫与蒲公英儿童图书馆的缘分要追溯到2015年,截至今年的湖北恩施行,陈赫已经捐建了四所蒲公英儿童图书馆,今年生日,他更是亲身前往湖北,与宣恩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一同度过。在陈赫的公益号召下,陈赫工作室联合蒲公英儿童图书馆在生日前发起了主题为“爱无止境,阅有童心”的儿童读物征集活动,粉丝们积极响应。生日当天,陈赫亲自将精心准备的书籍以及粉丝们的推荐读物,带去给了宣恩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因为大家的关注,孩子们面对的知识海洋更为广阔。

  探访过程中,陈赫在图书馆内和孩子们进行了各种有趣的互动,先是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儿时梦想,又在孩子们的簇拥下共同完成了“梦想纸鹤”的绘画。随后,陈赫将孩子们富有童心的纸鹤一一“放飞”在爱心树上,在孩子们一声声“陈赫哥哥,高点,我要最高”的期许下,爱心树逐渐染上了爱的五彩斑斓。

  陈赫心系公益获暖心生日祝福 慈善一直在路上

  为了给陈赫庆生,孩子们围坐在他身边,童声童趣的“生日歌”让这一次的探访活动朝着温馨的氛围更进一步,往年陈赫捐助的其他蒲公英图书馆的孩子们还为他特别录制了十分暖心的祝福视频,在孩子们爱的“轰炸”下,陈赫完成今年的生日许愿,并将蛋糕分给了孩子们,有小朋友主动与陈赫分享自己的蛋糕并喂到嘴边,场面一度温馨高甜。

  陈赫用自己的行动为粉丝们做了良好的示范,他曾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大众“一起来,一点帮助会很有意义”,也跟随“跑男团”全力推广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在公益上脚踏实地的专注态度成了不少粉丝提步跟进的凝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