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惜不是你》将播 范世錡宋妍霏唤醒青春记忆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6: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可惜不是你》海报

  今日(11月10日),由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陈斯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正式定档11月13日芒果TV独家播出。该剧由著名网络言情小说改编,杨英英担任导演,原著作者叶紫担任编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国画系才女“叶子”(宋妍霏饰)与油画天才“向泽羿”(范世錡饰)之间,原本美好的恋情在外界的风雨中被撕裂的虐恋故事。从青涩邂逅到甜蜜相恋,从相互依偎到支离破碎,两人经历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风波,却终究放不下对彼此的爱。

  暖冬开播,掀起纯爱回忆

  《可惜不是你》于2017年初冬开播,剧中采用“回忆”与“现在”两条线索交错讲述的方式,制造出时空穿梭感,与观众一起回顾男女主角青涩而又甜蜜的过往。官宣海报上,范世錡靠坐在木质画架旁,宋妍霏从身后环抱着他,尽显二人的文艺气质和亲密关系,还有侧站一旁风度翩翩的肖顺尧、身着条纹衬衫看起来帅气明朗的陈斯琪……主创们皆是清新的少年模样,周遭郁郁葱葱的树叶、和煦温暖的阳光、窗明几净的玻璃房,整体上呈现出淡绿色调,俨然是回忆里青春最好的样子,朦朦胧胧,但酸甜意蕴皆在其中。

  《可惜不是你》海报

  高虐预警,演绎青春仓皇

  从剧名就能看出,该剧将以青春的疼痛和爱情的虐心为看点。男女主角相知相遇,却又不得不相背相离,故事贴合青春无措的设定,结局走向令人无从猜测。为了配合“叶子”的人物形象,宋妍霏首次尝试清新甜美的齐刘海造型,而范世錡则在剧中挑战出演了经历坎坷前后,在年龄和性格上都有很大跨度的“向泽羿”。在片花中,几位主演以清爽的形象和自然的演技,高度还原了这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再加上电影场景般的唯美画风,势必成为又一掀起热议的校园爱情剧。

  《可惜不是你》由芒果TV出品,将携陪伴这一辈人成长的同名歌曲,唤醒封存的青春回忆。该剧将于11月13日起,每周一18:00更新,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三解锁1集,会员每周一更新五集。芒果TV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