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明明《莫斯科行动》与夏雨飙演技 相爱相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6: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柳明明颠覆出演反派男一

  昨日,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由张睿执导,夏雨、姚芊羽、米哈尔科娃.娜杰日达、柳明明等中俄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度精品大剧《莫斯科行动》在京举行剧组见面会,各位主创纷纷亮相支持。85后实力派男演员柳明明首次挑战犯罪团伙头目“苗永林”,从正直硬汉刑警变身穷凶极恶黑老大,与夏雨异国他乡斗智斗勇相爱相杀,颠覆性的演技深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肯定。作为《莫斯科行动》警匪IP剧中的核心人物,反派男一“苗永林”一经亮相就成为该片最大焦点,发布会上柳明明自曝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不仅广泛搜集案件资料,为了应对在俄罗斯的拍摄任务还尬学了基本语言。

  柳明明《莫斯科行动》与夏雨同台尬戏 角色概念预告曝光“眼技”炸裂

  柳明明此次发布会以一袭浅棕色西装搭配黑色高领内搭亮相,充满禁欲系男神范儿,干净的眼神与海报上阴郁的“苗永林”大相径庭,不自觉地上演反差萌,强势吸引现场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在曝光的片花中,柳明明饰演的犯罪集团首脑苗永林虽仅仅数个镜头出现,但却将不同的情绪融进眼神和声音里,时而现身在暗巷里出手狠辣与人缠斗、时而以阴郁犀利的目光扫视四周,随之而来喑哑的声音营造出波诡的氛围,也将犯罪团伙的狡诈多变展现淋漓尽致。而由夏雨饰演的刑警队长陈亚力则与柳明明交错出现在不同的时空,看似毫无关联却必将进行巅峰宿命对决,亦正亦邪的较量看点十足。

  柳明明自曝“角色有黑幕”精准演技“大佬”魅力获认可

  电视剧《莫斯科行动》片花及海报曝光后,柳明明“黑道大佬”的形象一直为剧粉津津乐道。而在发布会现场谈到角色时,柳明明耿直地表示“被选中出演这个角色有黑幕”。原来此次是柳明明与导演张睿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其在《刑警队长》中精准演绎就深受导演认可,导演也不吝言辞表达欣赏之意“这个苗永林是个很复杂的人物,我觉得明明演活了”。同是出演反派角色的演员葛铮化身剧中小弟,“我老大是苗哥,只认我老大”。

  据悉,柳明明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演艺经历堪称丰富,在话剧中多次担纲主演,也电视剧《父母爱情》中有精彩演出,当面对《莫斯科行动》更是有备而来,诠释好这个角色不仅广泛搜集案件资料,为了应对在俄罗斯的拍摄任务还尬学了基本语言。用心雕琢角色令网友期待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