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惹上冷殿下》佛山开机 郭俊辰化身歌星魅力全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7: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惹上冷殿下》男女主角

郭俊辰等主演亮相开机仪式

郭俊辰饰演司徒枫

男女主角合影

  11月9日,由企鹅影视、莱可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剧《惹上冷殿下》在佛山正式开机。青年导演钟青携郭俊辰、孙艺宁等主演亮相现场。国民校草郭俊辰挑大梁出演男一,饰演新晋偶像歌手司徒枫。

  网络百万获赞小说郭俊辰最符书迷心中原型

  《惹上冷殿下》是国内首部揭秘饭圈的生态剧,改编自晨光熹微网络畅销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小说长期占据掌阅文学热门首屏,新颖的剧情深受书迷喜爱。讲述了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当红男歌星与平凡女主两人同桌期间萌生的各种趣事。

  剧中男女主角的选定调足了不少小说忠粉的胃口,角色海报一曝光,小说原著粉都觉得郭俊辰特别符合他们心中的司徒枫。而国民校草郭俊辰此次更是本色出演,其青春阳光的形象与剧中人物性格及整体气质都极其吻合。他为了将角色演绎的更加富有生命力,仔细研读剧本,深度理解人物特性,为挑起网络百万获赞小说男一大梁做了充足的准备。

  当红歌星回归校园反套路剧情引关注

  郭俊辰所饰演的司徒枫,是一位迷妹无数的校园偶像。长相妖孽,才华横溢,作为明星的他表面冷酷无情,实质内心埋藏着伤痛。因为初恋情人的意外去世,一直无法走出自己的心魔,直到回归校园后遇到富家女陈青青的出现,慢慢治愈了内心的伤痛……身份悬殊的二人最终能否修成正果?两人在剧中将上演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无疑让人备受瞩目。

  据了解,郭俊辰于1997年出生于长春,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5年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杨严”正式出道而被众人熟知;后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在剧中饰演二次元少年路飞鱼;今年6月,主演的超级网剧《白狐的人生》顺利杀青,该剧在今年年底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