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星花园》再次“新生” 柴姐钦点董馨温婉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7: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董馨

  11月9日,超级IP《流星花园》在上海举行了“新生”开机发布会,宣布电视剧新《流星花园》正式开拍。从年初起,《流星花园》因其选角活动而备受关注,在昨日的“新生”发布会上,监制柴智屏、导演许富翔、主角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沈月、安紫依、董馨以及出品方公司均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董馨身着YE'SbyYESIR黑色小礼服亮相发布会,气质温婉出众,作为新人首次登台并不怯场,从容淡定,发言时落落大方,当柴姐宣布董馨在剧里饰演李真一角时,不禁又让人敬佩柴姐选人的眼光非常的稳准狠!

  据了解,目前董馨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机缘巧合下被挖掘从而进入娱乐圈,在这一次电视剧新《流星花园》的拍摄中,柴姐钦点董馨扮演李真一角,柴姐独到的选人眼光,也让大家对董馨给予更多的期待。而这也是董馨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可以说这次开机发布会对于董馨来讲真的是意义非凡。发布会上董馨也表示“非常感谢柴姐能够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尽管我自身有很多的不足,不过这也正是我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不辜负柴姐对我的期望!”为了将李真这一角色很好的演绎出来,董馨私下可没少下功夫,除了每天都认真研读剧本,还抽空练习瑜伽来调整自己的形体姿态,就是为了在镜头中更完美地展现自己。

  此次,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在内容和制作上都将全面升级。柴姐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新版《流星花园》主打90,00后,剧中加入了标志性的现代青春元素,内容将会更符合当下正能量、励志、活力的主流价值观,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据悉,升级后的新版《流星花园》计划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而这也是董馨的处女作,姑娘都已经这么拼了,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戏中的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