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兵神犬》受关注 张馨予:内心的强大更有安全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编辑:王嫣 2017-11-11 10: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馨予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张馨予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节目《奇兵神犬》中变身警犬训练员,多年来都以齐腰长发作为标签,她在节目里毅然剪去长发。近日,张馨予接受微信采访时坦言:“剪发后发现更轻松。”

  在节目中为支援害怕黑贝犬的姜潮,张馨予选择了从未接受训练的黑贝犬作为训练犬,显出女汉子的一面。最新一期节目中,张馨予在训练中不慎落水,警犬立即转身用背托了她一下,让她十分感动:“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在擒拿格斗训练中,训练员面对毫无经验的女兵丝毫没有心慈手软,张馨予眼泪横流。对此,她表示是因为疼痛感导致的生理反应。为了不耽误训练进度,她还将自己的一头齐腰长发剪短。张馨予笑言:“确实方便了很多,可能之前习惯长发了,觉得是安全感,其实内心的强大更会带给自己安全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