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都要好好的》暖心开机 刘涛杨烁再续前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3 16: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2017年11月11日,由芒果TV与喜乐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话题励志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出品人海子清、总制片人黎永杰、敦淇,导演刘雪松、以及时尚监制苏芒、以及杨烁、金晨、刘端端、程琤、蔡子伦、王若雪、任丽等主演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该剧以时尚靓丽、暖心幽默的风格,挖掘80、90后婚姻心声以及展现金融界、时尚界繁花似锦的生活。

  现代婚姻启示录 二次成长令人真正成熟和回归

  《我们都要好好的》讲述刘涛扮演的寻找因为孩子而被迫退居一线,成为一名家庭主妇,与杨烁扮演的金融才子丈夫向前差距、矛盾日益拉大,与社会也脱节的她因焦虑而患上抑郁症离开家庭,涅磐重生之后,找寻到自我,实现了二次成长,走向了真正的成熟和回归。

  不同于以往都市剧,该剧将着重探讨男女双方如何平衡婚姻和事业,诠释失婚一族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在离婚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七的现今社会环境里,80、90后如何在失去了生活的主导权里争取重新回归生活,而非被生活所驾驭。直面破碎婚姻——离婚不可怕,离婚了我们同样都要好好好的,鼓励寻找自我、积极向上的感情观。

  此外,该剧还聚焦“主妇心理困境”这一在当代婚姻中新兴的问题。在忙不完的家务面前,主妇的生活圈愈发狭窄,久而久之深陷自我价值感丢失的她们变得疲倦、失意。该剧将带领“主妇们”在繁重的家务面前,直面自己心声,帮助她们走出低谷,实现自我价值。

  而选择在双十一“光棍节”当天开机也颇有深意,暗喻剧中男女主角寻找、向前开篇的感情状态:双11看似能买来一切,却买不回一段感情,正如剧中男主角向前拼命赚钱养家,没想到买不回妻子的笑容和往昔的甜蜜。《我们都要好好的》可谓是中国现代婚姻启示录,它告诉观众,只有直面自我,只有懂得断舍离,才能在婚姻和事业中获得平衡,并寻回自我和真爱。

  刘涛杨烁“再续前缘”默契合作再现都市爆款

  在热播剧《欢乐颂》中,刘涛、杨烁“安包夫妇”十分深入人心 ,此次二人再度携手,将挑战完全不同于安迪与小包总的全新爱情。刘涛饰演的寻找是一位为家庭所困的主妇,日益多愁善感、恐惧未来让其怀念之前自信满满的自己,并决然“离家出走”重回职场。而杨烁不再是撩妹专家,他饰演的投行男向前,是一位不怎么懂得女人心思的商界精英。刘涛、杨烁二人此次“再续前缘”,扮演和《欢乐颂》完全不一样的情侣,可谓默契十足,又不乏新鲜感。

  除了两位默契十足的实力派演员以外,90后演技派小花旦金晨则本色出演90后“白富美”艾丽莎。常常以古装身份示人的她,此次挑战时尚杂志主编一角。换上现代装的金晨,在向大家展现90后爱情观的同时,也能带给观众许多时尚搭配心得。另一新生代男演员刘端端则变身毒舌暖男胡楠,曾在电视剧《嘿,老头》《少帅》以及电影《绣春刀2》中有出色表演的刘端端,此番如何演绎外表嘴贱内心温暖的潮男,值得大家期待。而由张艺瀚饰演的刘涛与杨烁的儿子则萌气逼人,他与杨烁上演欢乐逗趣的父子情。

  金牌团队强强联手打造时尚都市剧新标杆

  除了实力又青春的演员阵容,《我们都要好好的》的幕后班底同样不容小觑。出品人海子清曾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5》《爱情最美丽》《剧场》以及电影中担任出品人。而金牌制作人敦淇曾制作过《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甄嬛传》《芈月传》等高口碑佳作。本剧编剧王伊曾创作了诸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涉猎历史剧、现代剧、偶像剧、家庭伦理剧等不同类型,其作品多次跻身国内、外收视前茅。

  本剧不仅在剧本创作阶段反复打磨,更力邀金牌导演刘雪松指导。刘雪松曾执导过《西藏的秘密》《风云年代》《急诊科医生》等电视剧佳作,纵观刘雪松导演执导的每一部作品,虽然风格各不相同,但是都有着超高的收视率以及良好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也将担任本剧时尚监制,和其团队一起负责本剧造型化妆及服装。苏芒与《我们都要好好的》此次的深入合作尤其令人期待,其独到的时尚品味,势必能为该剧增添许多亮点。

  用心铸就精品,实力炼就佳作,《我们都要好好的》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与情感冲击盛宴。而出品过多部顶级文娱内容的喜乐影业继《笑傲江湖》到《欢乐喜剧人》爆款作品之后,此次与芒果TV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再创都市剧新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