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坏爸爸》探索“中国式亲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5 11: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东方明星谷(集团)出品,青年导演兰城序执导,实力派老戏骨邵兵、孔琳以及演技派年轻演员孙绍龙、裘恩典、赵圆圆、彭梓桁主演的院线电影《坏爸爸》已经完成全部制作。据片方透露影片暂定于2018年1月全国上映。

  据悉,片方在已经邀请了部分企业家朋友在公司内部观看了完整的影片,部分企业家称,影片完成度较高,可以称之为国内首部探索“中国式”父爱、“中国式”亲情、“中国式”家庭关系的影片。

  硬汉邵兵实力演绎“中国式”父亲

  《坏爸爸》影片中邵兵首次在银屏上以“硬汉老爸”的身份出现。出生于1968年的邵兵曾主演过多部影视剧。像《红河谷》、《精忠岳飞》、《第一伞兵队》都是其经典代表作。但此次与东方明星谷合作《坏爸爸》演绎“硬汉老爸”算是邵兵的又一次华丽突破。在电影《坏爸爸》新闻发布会上邵兵直言:“作为男人的话,没有孩子的时候他是男孩,不管他多大,他都是个男孩,当你作为一个父亲的话你身上的担子和你的想法,很多东西会变,因为我如今也是一位父亲了,之前我也参与了这样一档亲情真人秀栏目。我想告诉大家,男人真的要等有了孩子才会从男孩成长为男人。”

  然而,邵兵所扮演的“硬汉老爸”在剧中对孩子的管教可以说是极具“中国式”特色,他为了让孩子按照自己的规划发展偷偷帮孩子修改高考志愿,强制把儿子送到戒网瘾学校、甚至强行让孩子接手自己的事业。

  其实现实中中国的家庭就是这样的,父母是老师,就让孩子报考师范类院校;父母是医生,就让孩子报考医学;父母是司法机构工作人员,孩子就报考法律专业;其实多数孩子与父母的矛盾产生也是这种强权式的关爱所导致的。

  影片《坏爸爸》用一个温情的故事并结合极具张力的喜剧元素讽刺“中国式”亲情。同时也用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倾诉:孩子不能溺爱、亲情不能挥霍!

  老戏骨邵兵与年轻演员孙绍龙霸气“互战”

  《坏爸爸》影片中主演邵兵作为一位老戏骨,演技毋庸置疑,当然年轻演员孙绍龙与老戏骨搭戏也不甘落后。孙绍龙所饰演的儿子每一次与邵兵所饰演的父亲碰撞时都能把一个叛逆的儿子饰演的淋漓尽致。

  影片中父子多次“互战”甚至父子二人为了解决隔阂与矛盾上演了一场飙车大戏。后来因为飙车父子二人又被关进派出所,两人在派出所又一次激烈争吵。画面十足震撼和逗趣。

  电影《坏爸爸》中的很多情节都是改编自生活中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中国父子之间不善言说、比较含蓄的感情,影片中的父子有笑有泪,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父子情。当然邵兵出演《坏爸爸》也是看中这个题材和故事,自己作为父亲也想通过《坏爸爸》让观众明白什么是“中国式”父爱,通过《坏爸爸》让我们的思想走出“中国式”亲情,对传统的思想有一个深刻的认知。

  电影《坏爸爸》用艺术的角度诠释父亲与儿子成长中的点滴,深刻勾起我们对父亲的敬畏,告诉我们父爱的深沉、伟大。这部探索“中国式”家庭、亲情、父爱的影片会不会让我们有所共鸣2018年1月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