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不成问题的问题》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5 13: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改编自老舍同名小说,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蒋中炜、梁霆炜等人主演的《不成问题的问题》已官方宣布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该片从剧本到表演,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业内影评人对此更是十分看好,国产文艺片的腔调和气质都令人信服。并已获得第53届金马影展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艺术贡献奖等多个电影奖项。

  影片基于老舍原作的扎实改编,片中每一个人物均生动鲜明。其中,有文艺片“老司机”之称的实力派演员蒋中炜,在片中出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精打细算的农场会计“李三明”。某种程度上讲,影片中的每个角色都在大时代背景下谋生活,所以无法单纯的界定“好人与坏人”。会计这个角色在农场中,不可或缺,而他背后到底站着什么样的复杂的利益关系,成为影片最具神秘色彩的看点。同时也为影片增添了故事性和趣味性。

  【活动时间】:11月19日(周日)13:40

  【活动地点】:长沙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万家丽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不成问题的问题+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