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人神探李昌钰与妻相爱56年:走哪都带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5 15: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因在央视《挑战不可能》中担任评委,享有“华人神探”美誉的李昌钰博士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近日,有网友发现李昌钰博士再度现身该节目第三季的现场。

  今年八旬高龄的李昌钰博士在从警的几十年间破获了大大小小近万件案件,堪称“警界传奇”。生活中,李博士与他的夫人宋妙娟的爱情也堪称一段“榜样式传奇”。从1962年至今,两人携手走过的56年间经历了不计其数的坎坷和磨难,但彼此的相爱让他们共同挺过了这些难忘的岁月。

  2017年7月,宋妙娟女士因病不幸去逝。这样的变故给了李昌钰不小的打击,在《挑战不可能》新一季节目的发布会现场,李博士却坦言道:“最近我又开始了挑战不可能,我跟我结婚一路走来56年的太太,她几个月前去世了,我的整个生活,就好像失去了平衡,昨晚录制的一个家庭的平衡项目让我很感动。所以人的一生都有高有低,你假如失去平衡,不要放弃,不要give up,仍然挑战!”

  曾经,李昌钰在世界各地进行演讲工作的时候都会带着妻子宋妙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看到二人携手相爱的画面。如今,李博士独自带着对妻子的爱继续努力的工作着。他用自己的实践证明了“原来这就是爱情的样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