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热播 长腿校花抢眼吸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5 15: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画室剧照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画室剧照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与向泽羿争执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与向泽羿争执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美院校花徐雯婕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美院校花徐雯婕

  由宋妍霏、范世錡、邱箫婵主演的青春疼痛校园剧《可惜不是你》于昨晚上线播出。90后运动型“硬气”小花邱箫婵在剧中饰演美院校花徐雯婕,刚一上线,观众的目光便被她高挑抢镜的身材,修长的美腿和青春时尚的造型吸睛。原著粉也大赞这个人物神还原小说描述: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秋水明眸。

  徐雯婕:美院校花的疼痛青春

  IP网剧《可惜不是你》改编自叶紫同名言情小说,该剧讲述了国画系才女与油画天才之间青涩纯美的校园爱恋在命运的无情撕扯下仓皇狼狈的虐心爱情故事。90后“硬气”小花邱箫婵在剧中饰演性格单纯、直率的校花徐雯婕,原著中曾这样描述她的出场: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秋水明眸。昨天一上线,就被原著粉大赞神还原。同时,也表示:这个徐雯婕有点小霸气。邱箫婵在圈内是公认的“硬气”小花,她的脸棱角分明,带着一种冷艳美,也正是如此,和剧中的“多金校花”徐雯婕气场吻合,被导演一眼选中。其实,生活中的邱箫婵性格直率,热心,甚至还有点粗线条。

  反套路“徐雯婕”:一巴掌下去变身“打女”

  据悉,剧中邱箫婵饰演的徐雯婕性格高傲,对待爱情热烈真诚,感情专一。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徐雯婕的“硬气”开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出场便气势汹汹的找向泽羿(范世錡饰)兴师问罪,之后又因“向泽羿”玩世不恭的态度,气愤的一巴掌打了过去,气场十足,惊呆了看剧的观众。在这段剧情中,邱箫婵将徐雯婕直率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被喜欢的男生伤害时的那种悲愤的情感演绎的十分到位,对角色的代入感很强烈,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称赞不已,网友直呼:是不是拿错了剧本,校花一般不是都很腹黑白莲花吗?这么直接的校花太反套路了!

  从《可惜不是你》这个剧名就能看出,该剧将以青春的疼痛和爱情的虐心为看点。未来徐雯婕也将真实再现情感挫折,是否如多数剧一样内心的“小魔女”上身?锁定芒果TV每周一至三18:00,找到关于青春的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