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诗新剧《知否》热拍中 实力腹黑暗斗赵丽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6 09: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施诗

  近日,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施诗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拍中,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而施诗此番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盛墨兰一角,实力腹黑暗斗赵丽颖。

  施诗在《知否》中饰演盛家四小姐盛墨兰,是盛紘与林噙霜庶出女,狠毒善妒,是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出嫁前最大的冲突对象。据悉,该片在选角时盛墨兰这个角色就备受关注,尤其是要诠释出盛墨兰的外表柔弱、内心狠辣,对演员而言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直到官方公布主演海报揭晓是由实力派女演员施诗饰演时,众多原著粉表示纷纷支持。

  据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将于2018年与大家见面,而由她参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冷案》,以及电影《女儿国》等在不久后也都会相继上映播出,施诗在片中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