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无双》张晓龙挑战老翁形象 命运走向成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6 09: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顾清鸿

  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领衔主演,张晓龙特别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该剧自上线以来点击量持续走高,数据口碑双飘红。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因命运的曲折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大量关注,剧中 “白发老翁”造型,身穿布衣头戴斗笠,观众趣评:“简直神似姜子牙”。

  《凤凰无双》场景尽显中式美学 老铁改头换面守护无双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适时地迎合了众多年轻用户的爱好,借助古装外壳同时,巧妙地融合了权谋、宫斗、爱情等多种娱乐元素。该剧上线以来便被称为“反套路神剧”,大量的“神脑洞”情节令观众频频大呼“跟不上节奏”。除了这些不走寻常路的剧情外,该剧精致典雅、别具一格的场景设计也令人大呼走心。

  目前剧情已过大半,剧中人物的命运时时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意,不少网友表示剧情“非常耐看,根本停不下来”。由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在停用凝颜丹后改头换面,从翩翩少年郎转瞬变为垂暮老人。他本打算独自隐居,却在发现昔日恋人遇难后出手相助,自此决意默默守护无双一生,不离不弃,令人唏嘘深情难得。

  老铁身怀多项技能引热议 张晓龙用心诠释角色引共鸣

  顾清鸿可谓是本剧中不容忽视的充满戏剧性的人物,不论是甫一出场时自带离奇身世的背景设定,还是被迫卷入皇权斗争辗转兰离两国的波折经历,亦或是改名老铁后身怀多项技能博人眼球,不仅文武双全身手矫健,而且精通医术深谙打铁技艺,果然是技多不压身,网友直呼:“墙都不扶,只服老铁的无所不能”。

  张晓龙突破自我用心诠释角色,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将顾清鸿与老铁不同的性格命运分别展现了出来,带给了观众很多的共鸣。通过他精心斟酌的表演,改名后的老铁脱胎换骨,整个人物的气质得到了升华,使一个泰然自若,精神矍铄的老人形象跃然于屏幕之上,张晓龙与角色相融的专注也获得众多网友的赞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