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熟睡也能录节目?曹璐《火星研究院》零包袱出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6 09: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曹璐

  国内首档实验类网综《火星研究院》内容上一直脑洞不断,最新上线的第三期节目更是大玩极致,颠覆观众的想象。面对重重升级的实验挑战,“综艺大势”曹璐却愈发解放自我,毫不顾忌形象完全沉浸在实验乐趣中,贡献不少丑萌表情包。

  曹璐作为偶像女团成员出道,能歌善舞的她不乏性感火辣的歌舞作品,是不少粉丝心中的女神。而自从涉足综艺后,其内在天真耿直面被完全激发,在“女神经”的综艺路上越走越远。面对豪华直升机“叫醒”实验,曹璐早早进入深度睡眠,完全不介意摄像机的存在,随心所欲的睡相睡姿颇为可爱逗趣,给观众呈现出偶像私下最自然的一面,其自己回看后也忍不住打趣道“好丑啊”。睡意朦胧的曹璐言语神情更加呆萌直接,虽是素颜出镜,肌肤却依旧细腻水灵,不少观众直言被戳萌点的同时,也对曹璐的好肌肤表示出羡慕。

  由于近几年在综艺领域颇有建树,加之节目上各种无包袱的真我表现,曹璐身上的偶像标签似乎逐渐淡化。不久前,曹璐在微博发布一则近期舞蹈练习视频,似有回归偶像舞台的趋势,引发不少粉丝的猜想讨论。相信之后无论综艺还是歌手,曹璐都会有全新的表现,值得大家更多的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