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世錡曝初冬写真 潮范十足尽显少年最IN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6 10: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范世錡主演的《可惜不是你》正在芒果TV热播,他饰演的“向泽羿”凭借出色的颜值和演技令众多网友过目不忘,还迅速站上话题榜首。今日,范世錡曝光了一组初冬写真大片,复古白色毛衣搭配米色高腰裤潮范十足,大胆的红绿蓝撞色更增添了跳跃生机,网友不禁大呼“满满的少年感”。而简单利落的板寸,心机的小V领更加凸显出他阳光帅气的一面。清澈的眼神加上痞帅的笑容,《可惜不是你》中的“校草”向泽羿跃然于眼前。

  通过快乐男声出道的范世錡,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画江湖之不良人》、《我的狐仙老婆》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其在热播剧《可惜不是你》中挑战具有年龄和心理跨度的向泽羿一角,一开播便开启花式“撩妹”:“壁咚”、“强吻”、“摸头杀”、“下巴杀”……观众直呼“太甜受不了”,范世錡用他的表现征服一众剧粉,人气飞速飙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