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完美魔咒》杀青 演绎双重性格张子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6 12: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彭昱畅饰演张子扬

彭昱畅手持杀青快乐字样场记板

全剧组共同庆祝电影杀青

  11月15日,电影《完美魔咒》在历时50天的拍摄过后顺利杀青,彭昱畅也同时随戏杀青个人戏份,现场手持场记板为全片画上完美句号。剧组为彭昱畅献上鲜花等礼物祝贺,彭昱畅表示不舍大家,鞠躬感谢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彭昱畅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张子扬,从曝光的两组剧照中可以看出,两组造型反差极大,从卷头发学生气的学生造型到叛逆少年摇滚朋克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引得大家猜测不断。该剧拍摄经历了威亚潜水等众多挑战,彭昱畅更是笑称自己承包了片中所有动作戏,仿佛拍了个动作电影,是一段奇幻的青春旅程。

  这部融合奇幻、校园、青春的不同寻常的青春片预计将在明年暑假和大家见面,届时期待“完美家族”重聚。同时,彭昱畅的新作品《器灵》第二季也即将在十二月底播出,莫明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后是否能够涅槃重生,他又和第一部中的莫明有哪些不同?期待他的华丽归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