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聪户外被昆虫咬伤 带伤录制“敬业精神”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6 14: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蜜食记》第二季于11月9日起每周四晚22:00登录安徽卫视。节目上周首播后,搞怪欢腾的“双料梗王”汪聪、SNH48冯薪朵迅速俘获一众网友,雪山高原下的那顿鲁朗石锅鸡更令人垂涎三尺。本周《蜜食记》汪聪和蜜食伙伴谭湘君获得一位神秘友人相约南澳岛,奇妙的旅程还是蓄意的捉弄?等待你来揭晓!

  为吃牛肉丸亲上阵 “无力聪”捡吃获赞勤俭

  虽然已是入冬时节,位于南海的南澳岛依然温暖宜人。蜜食二人组汪聪、谭湘君轻装上阵,熟悉海岛环境之后迅速进入主题——制作潮汕火锅。说到潮汕火锅,不可不提那“一蹦三尺高的”的牛肉丸。为了打出劲道的潮汕牛肉丸,闺蜜俩特意找到当地百年传承的手艺人学习技艺。别看师傅打得随意,亲自上手方知轻重。上一秒还在说“我看他也没怎么用力”的汪聪,一拎起棒槌秒变“无力聪”,大呼:“这么沉!”原来这一对打牛肉丸的铁棍竟有4公斤重。不过一想到晚上的大餐,体格瘦弱的汪聪和谭湘君卖力地捶打起来。当牛肉泥不小心飞出一块掉地时,“无力聪”眼疾手快捡回桌上,解释道“(掉地上)没超过三秒钟可以吃的,扔了多可惜!”这一“捡吃”举动获粉丝点赞:“好勤俭!”

  谭湘君自封“地瓜小公主”汪聪被咬伤仍坚持录制

  经历一上午的劳作,小憩片刻的汪聪、谭湘君外出散步,偶然发现一片菜园。征得主人同意后,两人欢快地撸起袖子挖地瓜。谭湘君自封“地瓜小公主”,外表暖萌的她遇到美食立马暴露吃货属性,抡着锄头挖个不停,没多久就战果颇丰。在菜园老爷爷的帮助下,闺蜜团就地搭起小灶。这现挖现烤的地瓜,味道想必是极好的!

  小插曲总是难以预料,当晚汪聪紧急前往医院急诊。原来,近两年才开发的南澳岛仍较为原生态,加上地处热带昆虫种类繁多。上山下海之中,凡事全心投入的汪聪“中招”被不知名昆虫咬伤。而专心工作的她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伤情,送往医院时脚踝叮咬处已肿成“大疙瘩”,十分令人心疼。为了不耽误录制进程,汪聪决定简单处理后迅速返回组内,尽心尽责的继续完成第二天的录制。

  烧烤轰趴嗨不断 闺蜜团学唱潮汕方言歌曲

  本期闺蜜团邂逅“神助攻”——一位神秘友人秘密安排的来自潮汕本土的玩具船长乐队,他们将陪伴俩人共同完成蜜食之旅。热情好客的乐手们不但用心寻觅南澳岛特色海产,还邀请闺蜜团到家里学做地方小吃。吃饱喝足之外,又能欣赏玩具船长乐队极具感染力的现场演出。烧烤、海鲜、音乐…轰趴嗨不断!聪聪和君君更争先学唱潮汕方言歌曲,不过据说潮汕方言可是最难懂的方言之一,这个挑战可不简单哦!

  以“蜜”为缘、情浓意厚,《蜜食记》第二季再度携手养乐多,以美景、美食为引,讲述温馨动人的餐桌故事,继续传达健康、乐观、积极的慢生活态度。11月9日起每周四22点,与安徽卫视《蜜食记》甜“蜜”相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