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称中蒙面的“毒” 林宥嘉、Gai也中毒很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6 13: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年度盛典的“哈哈”面具曝光,网友猜测,上一季的“哈哈一笑很倾城”郁可唯这次可能又重返娘家。上过《蒙面》就“中毒”的可不止郁可唯,林宥嘉、Gai和谭维维等人也对面具中毒颇深,新老唱将们究竟谁会回归盛典,惹人期待。

  去年的郁可唯头戴表情包面具自称“哈哈一笑很倾城”,她在《蒙面唱将》第一季玩得很过瘾,连续唱了几场,变换曲风秀出扎实唱功,最后还登上了蒙面盛典。似乎一季没玩够,第二季的年度盛典,表情包面具重出江湖,从官方路透的剧照看,有九位唱将戴“哈哈”面具一起合唱,网友盖章:“其中必有一个是郁可唯!”郁可唯则是这样说的,“上了一次后,就中毒了,很想再来一次。”节目组这次把哈哈的小伙伴也请来了,九个“哈哈”真假难辨,除了用“哈哈”面具当迷雾,本季盛典郁可唯可能还会戴上新面具,还是“听音辨人”更靠谱哦!

  《蒙面唱将》的面具仿佛有魔力,戴上它之后就如同换了个人一样,唱将赋予面具活力,而面具也帮唱将们展现多面性。因此,很多唱将来过节目后就中了面具的毒。林宥嘉蛰伏四年后,登《蒙面唱将》复出,一首《成全》惊艳全场,熊猫面具展露这位“禁欲系”男神呆萌可爱一面。在参加完节目后,他为自己打上了熊猫的标签,不仅用作微博的头像,在演唱会上也带着熊猫开唱。化身“纪先生”的Gai,在《蒙面唱将》深情开唱,从而改写了大家对嘻哈唱将的认知。揭面后他对面具也爱不释手,出席捐献100万这样的重要活动,他就选择头戴面具,再度以“纪先生”的身份出场。

  “中毒”的新老唱将们谁将回归年度盛典?周日(11月19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看《蒙面唱将猜猜猜》见分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