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月如歌女神依然!COCO李玟演唱会长沙站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6 16: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她,依然和当年一样,热力四射、性感迷人完全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美!

  《歌手》巅峰对决时coco李玟重回舞台,用一首《Happy》嗨翻了全场,而在12月9日,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迷弟迷妹们终于能亲自感受天后高水准国际范儿的表演啦!

  最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2001年李玟出席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演唱《卧虎藏龙》主题曲《A Love Before Time》时穿的那件红色旗袍,她在《我是歌手4》上竟然又穿了!穿着20多岁时的旗袍,竟然毫无违和感。岁月如歌,女神依然。

  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正式开启,对于大多数的70后、80后李玟是一个青春的符号,她曾经作为亚洲天后的乐坛地位无人能及,随着岁月的流逝,她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当她再次强势回归时,映入我们眼帘的依旧是那位性感妩媚的女神。

  此次巡演的主题“18”来源CoCo李玟对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回顾,代表着她在音乐梦想上的不忘初心:“18岁带着梦想出道”、“18岁谈了第一场恋爱”。当我们带着情怀的眼光再次关注到这位天后时,猛然发现“18”这个主题仿佛更是在告诉所有人,她正带着18岁的面容和身材来赢得更多人的认同和喜爱,这位天后不会老,她依然是我们年轻时的模样。

  李玟曾向她的好友透露过三围“密码”是35、23.5、35,也大方的公开过她的保养之道,多喝水就是让她“水当当”的秘诀。 李玟与MTV“最爱”主持人徐晓晰在节目访谈时,二位美女热烈谈起女人爱美私房话。

  对于如何拥有一身健美有致的好身材,COCO不讳言的透露她刚出道时是属于“肉肉型”的女生,当时为了让自己更上镜头,COCO尝试许多过许多减肥方法,但是效果不彰。直到后来为了配合歌曲排练舞蹈,反而有卓越的瘦身成效,不但减重有成,连肌肉都变得结实,当然曲线更加玲珑。李玟建议所有想减重的朋友,运动加上正常饮食,就是最健康有效的瘦身方式。

  岁月抹不去她性感女神的称号,更带不走她华丽而灵动的唱功,她可能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是唱跳型的歌手,但通过《我是歌手》的舞台,她把“实力派”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对于这样的一位女神,你,期待吗?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时间:2017年12月9日20:00

  演出票价:VVIP1680VIP1280880680480280

  演出地点: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