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逢灿烂的日子》将播 车晓演绎叛逆人生

来源:新快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7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生逢灿烂的日子》将播 编剧:我们那个年代年轻人恋爱 女孩会问男孩“你的理想是什么”

  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将于11月22日在东方卫视播出,日前,果靖霖、车晓出席上海新闻发布会,车晓表示这次自己将完全颠覆自己,演绎叛逆人生。

  《生逢灿烂的日子》以70后的经历展开故事,从主人公们的幼年时期讲起,讲述了那个年代中他们关于人生和情感的理解与思考——老大的入狱、老二的叛逆、老三的隐忍和老四的孱弱,让郭家四兄弟的生活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尽管生活总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他们仍旧一如既往地努力生活。

  在发布会现场,关于为何会选择70后的追梦历程这一独特视角,编剧果靖霖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最想表达的一点,就是对理想的执着。因为可能在当下这个社会的大环境里,年轻人谈恋爱,往往女孩会问男孩是否有房有车,而我们那个年代,女孩会问你的理想是什么。我觉得理想很重要,希望通过这部戏能唤起这一代人的认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