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荣浩新专辑《嗯》上线酷狗 18到78岁的共鸣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7 10: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每月主打7连发后,李荣浩第四张全方位音乐作品《嗯》,11月17日重磅上线酷狗。从有理想的青年唱到嗯嗯嗯的少年,李荣浩打破华语乐坛主打歌旧规则,打造数位时代音乐人新模式,以意想不到的创作能量、不以为然的思考颠覆,造就了这张全新专辑,也创下突破亚洲十亿点击率的惊人成绩!李荣浩“唱作大神”封号自此不胫而走。

  从5月份开始,李荣浩每个月都推出一首全新主打歌曲,从《嗯》到《戒烟》,词曲、编曲、制作、乐器、混音几乎全由他一人独自完成。上一张专辑《有理想》,写的是自己当下的心情,是他对自己30岁的生活状态和观察身边人事物的有感而发。而这一张《嗯》专辑中有好几首歌曲,都是写下对过去年少时期的记忆还有对青春的回顾。

  如果要问和上一张专辑最不一样的地方,应该就是年代二个字吧!比如第一首单曲《嗯》,就是描写18 岁时的叛逆;《我看着你的时候》写的是学生时期那种初恋的心动;《歌谣》是年少离家闯荡,离乡背井想家的心情;《少年》更像是写给年轻的自己,鼓励少年要有一种初生之犊不畏虎的勇气!

  并且,专辑的每一首歌,都表达了不同的态度。《嗯》是年少轻狂不羁的“嗯”;《就这样》,是面对失去灵魂死去的爱情,一种无可奈何的“嗯”;《裙姊》,则是对一代京剧大师,发出敬佩赞叹的“嗯”;《歌谣》,则是一个人离乡背井想念家乡时自我勉励的“嗯”;《我看着你的时候]》是一种情窦初开,对暗恋对象青涩的“嗯”;《祝你幸福》,是一种放下过去给予旧爱祝福,一种释怀的“嗯”;《后羿》,则像热衷于手游的玩家们,发出胜利的“嗯”。一张专辑《嗯》,唱出十首人生百态,从18岁到78岁,听完都会有共鸣。绝对值得你们一听为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