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峰携新作《没时间干》震撼归来,酷我音乐重磅首发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1: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继第一首《那年我五岁》和甜甜的《简单的歌》之后,汪峰又迎来了2017新作品《没时间干》。该作中,布鲁斯、重金属、电子乐各种风格既有结合又有交融,在轻重缓急、落差与爆发之间,依旧是那个无比锋利的汪峰,茫世中那个带刀的硬摇滚。

  日前,《没时间干》重磅上线酷我音乐。

image.png

  “回微信看邮件定计划收快递接电话/唯独任何一句牛逼的话语都没写下”,以类似某个观察者近身白描的角度,汪峰抓住了“无主”、“无助”、“无奈”的种种日常,没有超然世外、独醒清僻。

  当撒娇式抱怨泛滥,愤怒也不辨真伪;当失落式炫耀满屏,伤感也不值一提。听完这首《没时间干》,你会发现,他依旧是那个无比锋利的汪峰,切割着你肉吞吞的灵魂,一如二十年前,一直从未改变,总在期待中给人惊喜,混迹人群给人暴击的Rocker。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