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惜不是你》余昊洋式“闺蜜”引网友集体打Call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2: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余昊洋”中国好闺蜜“

  余昊洋”中国好闺蜜“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剧照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剧照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竹暄钟情袁琅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竹暄钟情袁琅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上演“中国好闺蜜”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上演“中国好闺蜜”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肖顺尧、余昊洋领衔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90后演员余昊洋在剧中饰演的竹暄,面对爱情勇敢追求,对闺蜜更是无条件讲义气,用心诠释了每个女孩心中“好闺蜜”的样子,欢脱俏皮的竹暄一上线便引发网友集体打Call!

  “竹叶CP”,刷新闺蜜新定义

  余昊洋饰演的油画系大一新生竹暄,是叶子(宋妍霏饰)的闺蜜兼室友,在近期剧集中,“竹叶”二人白天在校园形影不离,晚归一起翻墙,真可谓是“铁打的闺蜜”。叶子被找麻烦,面对对方的刁难,竹暄挺身而出并喊话“我可以给你五万,但是,请你离我们家叶子远点!”不少网友看到这里直为“竹子”打call!还称“中国好闺蜜”、“竹叶cp我看好”。

  花痴竹暄,“追爱进行时”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自11月13日开播以来就被剧中的各种桥段强塞一把狗粮,作为叶子的闺蜜自然也不甘落后。剧中,在“林森”请“竹叶”二人吃火锅时,偶遇法医专业的学长“袁琅”,并对其一见钟情,活泼可爱的竹暄当场尬起冷笑话,后下定决心,喊到“回去好好规划规划,对他发动攻势!”还“利诱”叶子为其送情书......送出的情书是会得到回应还是无疾而终?新生竹暄与呆萌学长之间还会发生哪些趣事,擦出哪些火花?接下来的剧情值得期待。

  每周一至周三18:00《可惜不是你》,与余昊洋一起勇敢追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