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嘉译《猎场》上线 《体育老师》现蜗居回忆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2: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猎场》自11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持续攀升,引发观众热议。该剧首度聚焦“猎头”行业,汇集了包括胡歌、张嘉译、孙红雷、祖峰等实力派演员,组成荧屏最强男子天团,吸睛无数。

  昨晚,刚刚在浙江卫视《我的!体育老师》中与李念时隔九年再度合作,给观众带来满满回忆杀的暖叔张嘉译即将在今晚《猎场》中首度上线,饰演郑秋冬(胡歌饰)猎得的第一位大BOSS——曲闽京。此外,由其主演的《急诊科医生》动人剧情催泪不断,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三剧同档,强势霸屏。

  二度合作 张嘉译胡歌棋逢对手再博弈

  作为国内首部描绘“猎头”行业的电视剧,《猎场》向我们展现了钢筋水泥丛林中的真实角逐,剧集播出已过三分之一,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几经起落,从“江湖骗子”到身陷囹圄,在牢狱之中受恩师点拨出狱后开始他的猎头生涯,而张嘉译在其中饰演的正是郑秋冬成为猎头后的首个“猎取目标”曲闽京。

  一位是剧作等身的戏骨男神,一位是演技出色的青年演员,张嘉译和胡歌的精彩对峙还未播出就早已引发无数期待。事实上,这并非二人首次合作,早在张黎导演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张嘉译出演的中国神父“法比”就和胡歌饰演的少尉“戴涛”有大量对手戏,动人还原战争后的生命意义和人性救赎。此次,二人在《猎场》中上演了一场男人之间的高智商博弈,各自怀揣不同的利益与目的斡旋,棋逢对手方显睿智本色。

  四剧联播 张嘉译高产高质实力霸屏

  10月30日,“人命关天”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开播一周后张嘉译出演的《猎场》在湖南卫视正式拉开商海角逐帷幕,本周,张嘉译搭档王晓晨主演的《我的!体育老师》也在浙江卫视欢喜开播。作为继电视剧《蜗居》九年后与滕华涛、李念等人再度合作的“萝莉大叔恋”话题之作,张嘉译此番穿上运动装,化身“失婚”体育老师马克,因缘际会之下邂逅“鬼马少女”王小米(王晓晨饰)展开了一场“后青春”的甜蜜恋爱。

  与近期在播的几部剧作不同,张嘉译在《我的!体育老师》中轻松诙谐的台词、温柔暖萌的形象都格外引人瞩目,更是凭借成熟的演技和高甜表现助攻该剧收视迅速跻身三甲。下周三(11月22日)张嘉译携手姜武、果静林、曲哲明共同出演的《生逢灿烂的日子》(原名《北京人在北京》)也将接档《急诊科医生》,还原北京胡同儿中的百味人生。

  回顾上半年,改编自陈忠实原著的史诗巨制《白鹿原》再现岁月沧桑,张嘉译、何冰等人的精彩呈现更助该剧创下口碑传奇。纵观下半年,张嘉译四剧联播,以每周一部新作的速度化身电视剧“大地主”霸气承包荧屏,重新定义“周·播·剧”。四部剧人物各不相同,角色性格迥异,就让我们一同期待来自张嘉译的演技洗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