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名凯王宥钧演神探 《东才书院杀人事件》将杀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2: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艺人刘名凯、王宥钧、靳锦出演的古装青春悬疑电影《东才书院杀人事件》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电影以古代某朝为背景,讲述了在京城内发生的离奇连环自杀案,经过“铁案门”的缜密侦查,将疑犯锁定在专门培养宫廷画师的东才书院。绰号“神鹰”的神探陈开以学生身份卧底书院内,在同伴的协助下,最终破解了妖狐在东才书院设下的杀人迷局。

1

1

  刘名凯突破自己演绎大不同的冷面神探

  《东才书院杀人事件》中饰演冷面神探陈开的刘名凯,突破自己,挑战未曾尝试过的冷面性格。刘名凯曾是《那女孩真帅》的暖男校草、《西游记女儿国》中的“性感”沙僧、《厨霸江湖》中憨厚可爱的“朱八”,此番出演《东才书院杀人事件》,让粉丝直呼“超期待。更惊喜的是,不久前曝光电视剧《脱身》的预告片中,刘名凯持枪指着陈坤的画面被粉丝戏称“特务凯”简直帅到没朋友!

  “鲜肉”王宥钧颜和演同场上线

  在即将于明年初上线的超级网剧《西游记女儿国》中车迟国小王子的王宥钧,97年出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参加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的拍摄,在片中饰演薛小猫一角,片中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大获导演称赞。此次在《东才书院杀人事件》饰演“神鹰”神探的神助攻“连城志”,屡屡帮助神探破解连环杀人谜团。与刘名凯两人已经三度合作,兄弟二人片场默契十足,cp感爆棚。

  两部古装连拍让靳锦大呼过瘾

  科班出身的靳锦,在出演过《天亮之前》、《记忆大师》等多部现代戏后,首尝古装造型,大呼过瘾。自带笑点,轻松搞笑的表演风格,让他成为片场的“搞笑担当”。即将上映的电影《完全男生手册》中,与董子健搭戏,饰演任逸。《东才书院杀人事件》中,他饰演董桥,将和“神鹰”、连城志一起破解妖狐的杀人迷局,相信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东才书院杀人事件》即将杀青,之后刘名凯、王宥钧、靳锦将各自陆续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之中。届时,三位新晋演员将挑战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带来更多惊喜作品给大家,敬请关注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