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师父》大张伟被曝童年曾是“别人家的孩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7 12: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已经准备好接受新挑战的徒弟们将投入新一轮的拜师中去,四位新的小师父将展示所学。其中来自“冰城”哈尔滨的“民歌小达人”魏禹童喉清韵雅,舞台上一副歌唱艺术家的范儿让大张伟倍感熟悉:“我小时候跟这一模一样。”其实,两人不止在“从小接受歌唱艺术熏陶”这一点上享有共同点,对于“幽默”的追求也毫无偏差。魏小师父提出的考核完全避开“唱歌”,而是要求徒弟们讲笑话。面对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小师父,徒弟们只能见招拆招,纷纷说起冷笑话,现场可谓一秒“入冬”。金句王大张伟也不负众望,再爆金句:“走哪都是哈尔滨!”听到这话观众纷纷表示,大老师的语言功底又精进了。

  大张伟终寻“另一个我” 现场上演“长大后我就成了

  小师父这次带来的才艺展示是一首充满生活气息的东北民歌《乌苏里船歌》,在全国都享有盛名。然而歌曲的诞生与小师父生活的年代差了半个世纪,听起来二者画风截然不同。不过,《拜见小师父》的舞台上从来不缺少惊喜,9岁少年和民歌金曲这个跨越时间的组合竟然有种出人意料的和谐。魏师父的声音中带着少年特有的清亮高亢,与这首反映赫哲族人过上幸福生活,欢快,甜美,心情格外开朗的歌曲相得益彰。除了声线上的高度匹配,魏师父在舞台表现上走的也是“民歌歌唱家”的路子,一板一眼,范儿超正。看到这一幕,大张伟不禁激动起来:“看完我很感动,这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还怕别人没听到一样:“真的,我小时候童声,唱的就是这样净化心灵的歌。”向来疼惜大张伟的“戴爸爸”也补充说:“这个我知道,大张伟小时候到处比赛,还是北京市的冠军。”还没等大张伟不好意思,就遭遇Selina补刀:“那你现在怎么这样?你成长过程中都发生了什么。”几个大徒弟话匣子一旦打开就收不住:“说起来,蔡老师和大张伟还是银河艺术团的前后辈。”蔡国庆也半开玩笑的说:“要不怎么能出大张伟这么个怪才呢。”因为音乐天赋出众,自幼接受音乐熏陶,小小年纪就曾代表中国全世界巡演,如此品学兼优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啊。实际上,魏师父也参加过各种比赛,获奖无数,和大张伟的成长经历高度重合,简直是现实版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少年老成还是少年 大张伟再爆金句“走哪都是哈尔滨”

  魏师父虽然在舞台上少年老成,像个老干部,但事实上却有颗搞怪幽默的心。所有人都理所应当地认为他收徒的考核一定和音乐有关。就在大家纷纷准备唱两句的时候,小师父竟然要求大家“讲笑话”。理由是:“我知道你们都会唱歌。”清奇的脑回路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但师父的要求绞尽脑汁也要做到。于是徒弟们搜肠刮肚,“开始流行冷笑话”。屋外黄叶还在落,录制现场已然一秒“入冬”。在Selina讲了一个“绿豆摔倒变红豆”的冷笑话之后,大张伟再也无法忍受:“Selina你这个笑话……我的天哪,你走哪都是哈尔滨。”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想知道其他徒弟们都说了些什么吗?本周六晚东方卫视《拜见小师父》,可以听小师父唱歌,听徒弟们讲笑话,还能听大张伟说那过去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