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挑战3》王迅再爬佘山感慨“时间太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2: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本周五22:00迎来收官之战!“极限男人帮”再回佘山,“金条战”回忆杀满满!谁将再次获得“巅峰钥匙”“青春钥匙”?谁又会惨遭“duangduang钥匙”整蛊?《极挑3》将在佘山再度“创业”,成员纷纷变身推销员为赢得创业机会而努力。“大松鼠”王迅为创业获得了一个“挤地铁神器”的帮助,但据说“产品有毒”,在王迅手中秒变拐杖。此外,再爬佘山也引来了成员们纷纷感叹,以往欢脱搞笑的王迅也不住感慨时间过的太快。作为第三季收官之战,王迅还将有哪些精彩表现?周五晚22:00不容错过。

  “菠萝王”组最强组合 王迅与黄磊佘山畅想

  此前在微博,嘉宾韩雪已早早透露,本期虽然重回“金条战”故地佘山,但是主题却是“创业”。尤其预告中,王迅拿着一个类似叉子的手杖支着头,引发了大量网友的猜想,毕竟极限的世界里你永远无法想象道具的用途。据说,这个“叉子”是每个创业推销员的一件产品,必须靠它收获天使投资。不知“松鼠迅”靠这件奇怪产品能收获多少投资,但引发关注与爆笑是肯定的了。

  据说此次“创业”初期,王迅与黄渤、罗志祥组成了最强“菠萝王”组合,但不知联盟本就“脆弱”的节目里,这个组合的前期如何,十分引人期待。但不管游戏任务几何,重回佘山故地成员们还是十分开心。王迅与黄磊再爬佘山更是感慨万千,联想到第三季即将结束,男人帮成员之间的互动也会是本期的看点之一。

  “松鼠迅”勤恳三季如一 收官战期待惊喜

  作为《极限挑战》始终如一的“三傻”之一,王迅勤勤恳恳的努力一直被观众与网友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上期王迅在象山与群演的互动,更一时成为热门话题,有网友表示“迅哥的今天,正是与他的勤勤恳恳,努力付出分不开的”。尽管第三季大家都会说所有人都“精”了,连嘉宾也不好“整”了,但是“松鼠迅”却依旧在每期节目为大家供应着充足的笑点。

  在本期节目中王迅依旧将努力“创业”,争取天使投资人的信赖,一路上不仅持续挑战不可能,也引发了不少笑料。其实在《极限挑战》中,王迅获胜的次数不算少,可以说是经常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上演反转逆袭的戏码。不知在这次“创业”之旅的过程中,王迅还能否再度延续自己的好运?期待王迅翻盘的,可在本季《极限挑战》收官战中寻找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