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挑战3》收官战 黄渤变身推销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2: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渤

  经历了从南到北的录制,《极限挑战》在带来精彩好看的节目之外,也讲述了不少温暖感人的故事,本周五晚《极限挑战》将迎来第三季收官之战。“极限男人帮”重回上海佘山,开启全新“创业”路,再现“金条战”经典回忆杀。第三季以来,“国民叔叔”黄渤继续以高双商与满分的技能点,贡献了不少经典、爆笑时刻,表情包、金句更是频出。

  作为收官战重回佘山,《极挑3》这次是否还是“金条战”为观众留下了悬念。但此前官方透露,韩雪将化身“极限”创业辅导员,这期似乎与“创业”有关。不过与紧张的比拼相比,重回佘山,大家似乎更愿意把满满的回忆装进镜头中。连续几期《极挑3》里,黄渤都展现了不少新技能。黄渤展现摄影技术,拿着手机不停拍拍拍,还自拍合影,让观众看到了在做任务挑战极限之外,“极限男人帮”兄弟情谊的珍贵。

  本期预告中,一会儿拿着冰块疯狂擦地,一会儿还兴奋的展现神级“舞技”,夸张幽默的姿势,喜感十足引人爆笑。作为“极限男人帮”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黄渤时而幽默搞笑,时而又能温情默默。第三季以来更是技能满分,虽偶有智商下线,却能让观众认识更自然真诚的“坏叔叔”。尽管并不是每次任务胜率最高的人,但他却非常享受参与的过程,并且总能帮助身边人最终获胜。作为收官之战,本期主题“创业”似乎也预示着《极挑3》还有很多故事没有说完,黄渤和男人帮兄弟们还将展开新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