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运莹演唱会音频版上线 live现场效果震撼再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3: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苏运莹演唱会音频版上线 live现场效果震撼再现

  梦响当然旗下实力唱作人苏运莹在出道一年后于北展剧场举行了《野子—肆意疯长的力量》2016北京个人演唱会。为了让更多的歌迷,可以感受到当时震撼的现场效果,演唱会Live版音频于今日正式上线。这一演唱会现场音频版本,收录了演唱会全部歌曲。除了有着苏运莹动听的歌声之外,歌迷朋友们激烈的欢呼仿佛也印证着苏运莹为自己出道的一年里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出道至今,苏运莹的现场魅力一直被各界肯定,不少歌迷、粉丝以及圈内人士都在期待她的新作品。对于一位90后唱作人来说,小小年纪就拥有着极高的创作天赋和独特的声音辨识度,在当今音乐市场中实属难得。在去年举行的出道首场演唱会中,苏运莹不仅带来了《有一个姑娘》、《一千年以后》等经典翻唱歌曲,更是脱掉鞋子为现场歌迷表演“赤脚不害怕”的《野子》和专辑《冥明》中的经典曲目。值得一提的是,形容苏运莹是“华语乐坛的小太阳“的表演嘉宾蔡健雅也来到现场为苏运莹助阵,共同带来一首耳熟能详的《别找我麻烦》,两人的独特嗓音搭配起来极其悦耳。安可环节中也有歌迷朋友们仍未尽兴,纷纷表示“求预定苏苏下一场北京演唱会门票!”。

苏运莹演唱会音频版上线 live现场效果震撼再现

  据悉,苏运莹近期正全身心投入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筹备中。在期待“苏苏”新专辑的过程中,不如先听一听今日刚刚上线的北展演唱会正版音源,感受一下来自唱作人苏运莹的鬼马新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