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贴身校花2》点击量突破五千万 前女友归来再掀波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3: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主演的《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已经播放过半,可谓悬念迭起。随着剧情的展开,故事脉络愈加清晰,看似不经意的举动实则暗藏玄机,为后续剧情的展开预留伏笔。在最新的故事中,语嫣强势归来,与君临、夏诗涵同处一个屋檐下,这会对军师cp甜蜜的同居生活造成哪些冲击呢?

  前情回顾

  在前十集中,军师cp打破重重阻碍,感情终于迎来了质的突破。“我的心在你身上,这件事,一直都让我觉得很幸福”,面对君临的强势表白,诗涵最终消除了所有的疑虑,与君临重归于好;与此同时,在果儿的帮助下,诗涵也重归夏氏,一切看似都重回正轨,只是语嫣的归来又会在静海市掀起哪些风波呢?语嫣真的是柳雨筠口中的“恶鬼”吗?

《贴身校花2》片花.jpg

  诗涵语嫣冰雪力量正面pk 君临语嫣千年误会终得化解

  在第十一集中,在果儿的帮助下,诗涵重回夏氏,眼看爱情与事业都重回正轨,却未曾料到语嫣的出现,第一次见面就使用冰雪力量展开pk,幸亏君临及时赶到,化险为夷;君临帮助语嫣恢复意识,二人千年误会终得化解;面对君临前女友的出现,子赫和果儿纷纷展开猜想,最终决定以偷听的方式一探究竟,却被君临识破,三人顿时慌乱无措,幽默搞怪,笑点十足;面对语嫣的出现,君临却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让语嫣留下来,君临为什么会这么做?他的做法是否能得到诗涵的理解?诗涵和语嫣,君临将如何选择?

《贴身校花2》剧照.jpg

  诗涵语嫣共同御敌 军师cp感情再度面临考验

  在第十二集中,煲汤、逛街、谈心,诗涵与语嫣亲身示范现女友与前女友的正确打开方式,尤其是面对姗姗的刁难,二人甚至联手击退陆家围攻,亲密指数直线上升;面对语嫣力量失控,君临为防止诗涵受伤害立刻出现并带语嫣离开,引得诗涵误会;幸得子赫及时开解,诗涵解开心结,不料却撞见君临和语嫣的亲密举动,误会进一步加深,军师cp感情再受考验;军师cp能否经受住这次情感危机?失去控制的语嫣究竟还会做出哪些疯狂的事情呢?

  搜狐视频,每周五晚8点准时开播,每周更新2集,黄金会员更是享有提前观看的特权。面对语嫣重归旧好的意愿,君临将何去何从?追剧不等待,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