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被戏称史上最矮女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3: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沈月,胡一天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自11月9日播出至今,保持着良好的收视,网播量持续走高,并多次冲上热搜榜榜首。与此同时网友对于主演们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陈小希的沈月,凭借其甜美清丽的笑容与剧中蠢萌逗比的性格,圈粉无数。

  本周播出的新剧情中,因为学校要举行戏剧比赛,陈小希便软磨硬泡缠起了江辰,邀请他一起参加,陈小希更是“神还原”《还珠格格》中紫薇眼瞎的片段,对着江辰大喊“尔康,不要走”,笑点十足。因为江辰吃醋,“迷妹”陈小希与江辰在图书馆上演了一出“冰冷学霸爱上我”,苏炸少女心。有网友还因为沈月与身高190的胡一天无法同框,一度怀疑沈月身高只有140,并调侃她是“史上最矮女主”。其实这些都是片方为了制造粉红的互动感,才促成了二人间“最萌身高差”的甜蜜暴击。

  每当想起江辰的时候,沈月粉红少女感的笑容萌感十足,同时带动屏幕外的观众一起不自觉地露出姨母笑。但是在江辰说自己丢脸时,又充满失落与无奈,令网友纷纷喊话“心疼陈小希”。初出茅庐的沈月将少女心事演绎得真实生动,一双眼睛里似已有波光与故事,被诸多剧迷赞为“老天爷赏饭吃”。

  除了正在热播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还被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钦点出演新版《流星花园》杉菜一角。正是沈月身上独一无二的清丽甜美,日系少女漫感气质,才让她进入柴智屏的眼中。相信沈月的未来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