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凤店传奇》热播 反套路情节打造古装清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3: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王晶(中国香港)编剧,霍志楷执导,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张垚,田理等实力偶像明星倾情出演的古装轻喜剧《龙凤店传奇》正在热播。该剧上线第一天就获得某权威数据平台“网络剧日播榜”第八名,成绩十分亮眼。日前,《龙凤店传奇》网络播放量已突破六千万,点击率一路飘红。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展开,该剧跌宕起伏的故事,高水准的制作及演员精湛的演技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别具一格 反套路情节引期待

  据悉,网剧《龙凤店传奇》主要讲述了三位古装佳人义结金兰,共同闯荡江湖,之后因为景荣而渐渐形同陌路的故事。在已播出的剧集中,林凤儿(李菲儿饰)为寻找自己的哥哥宋长庚(郑晓东饰)只身一人深入霁月台,之后两人兜兜转转无缘相见,林凤儿却在机缘巧合下结识景荣(宋铭宇饰),与其上演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搞笑戏码。

  虽然剧情上依旧走感情style,但该剧轻松搞笑,脑洞大开的“闯关”等故事情节为剧增添了不少亮点和笑料,众网友纷纷评论该剧有种“让人欲罢不能的魔性”。男女主五集没见面,一见面就是互怼较劲不发糖的反套路情节也让观众惊叹:这简直是古偶界的一股清流。男主与男二莫名的CP感让支持“凤景CP”的观众直指太戳心,更有不少网友表示:“拿错剧本的女主,这剧的脑洞也是神了”“神套路,神反转,看到简直停不下来”“全程高能的一部剧,厉害啦”“敢这么玩坏套路的也就只有你们了”。剧集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几大人生话题,从小的着眼点出发,全程“无尿点”的故事走向,更让观众大呼过瘾。

  匠人匠心 高水准制作受热捧

  随着剧集的更新,《龙凤店传奇》不仅点击率一路攀升,话题度也随着剧情一路高涨,成绩不俗。“龙凤店传奇”“逗萌皇帝宋铭宇”“狐狸眼宋铭宇”等话题成为高频关键提及词,热度高居不下。众网友也纷纷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小悸动,多次弹幕“可以可以,这很社会”“厉害,谁都不服就服这剧的脑洞”“一部甘愿中毒的神剧”。

  《龙凤店传奇》目前已更新六集,精制作、高品质、反套路、神脑洞等特征不禁令网友感叹:“制作精美,不输电影级制作!”、“画风转变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剧情太疯狂,老司机都表示无能为力”。也有不少影评人在网上发文表示支持称:“导演打造出了与众不同的古偶气质,充满了品质之气。”“这部古代偶像剧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剧情高能不断反转,有些片段会让你笑的像拖拉机”“作为一部网剧可以说是相当惊喜了,剧情高潮不断,服化道都不输电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