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寻梦环游记》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7 17: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迪士尼影业出品,旗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最新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将于11月24日公映。早前,迪士尼在上海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红网娱乐受片方邀请有幸率先“审片”。影片以墨西哥亡灵节为背景,讲述小主人公米格穿越绚丽亡灵世界的奇幻冒险,再一次展现了皮克斯无与伦比的想象力与温情脉脉的主题风格。在看片过程中,不少媒体同行泪洒放映厅,看来这次皮克斯又带来了一枚重磅催泪弹,你准备好纸巾了吗?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第19部动画长片,也是首部音乐题材的电影。皮克斯的脑残粉应该了解,近几年皮克斯动画产量比有所增加,但原创力开始渐渐减弱。最近的几部动画除了《头脑特工队》外,大多反响平平,连今年暑期档大IP《汽车总动员3》的表现也不太理想。

  这次皮克斯除了炫技的同时,重新又回归讲好故事本身。目前,《寻梦环游记》已经入围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虽然距离2018年奥斯卡颁奖礼还有一些时日,但从试映的口碑来看,有关最佳动画长片的争夺似乎率先失去了悬念。

  《寻梦环游记》以家族亲情作为情感主题。片中,贯穿始终的万寿菊铺就的花瓣桥流光溢彩,远方的亡灵世界灯火闪烁神秘莫测。小主人公米格从小热爱音乐,但他的家族却有禁止学习音乐的严厉传统,米格因此陷入梦想和亲情的巨大矛盾中,并因为展示才华的冲动行为意外进入亡灵世界。通过与过世亲人、甚至素未谋面的家族先人互动和相处,成为米格领悟亲情之爱的绝妙方式。

  【活动时间】:11月20日(周一)14:30

  【活动地点】:芒果博纳国际影城(长沙芙蓉区黄兴中路乐和城5楼)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正义联盟+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