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发布“尖叫之夜”回忆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7-11-18 10: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双“十一”后,全人类“买买买”的心情终于平复了一些,连娱乐圈都感觉消停了不少,仿佛要以一颗平常心度过2017了。

  然而就在今日,爱奇艺发布了一组娱乐大拼图却又搅动起娱乐圈的波澜。三年来,专属于爱奇艺的娱乐亮点已经成为经典回忆——从TFBOYS大秀到胡歌霍建华组CP发糖,再到业界大咖爱奇艺开会……粗粗回顾这三届爱奇尖叫之夜,简直汇集了整个娱乐圈的热度,用光所有的娱乐额度,每个镜头都定格了当年的娱乐焦点。

  爱奇艺的“温故”就是要你“知新”。因为就在下月2日,爱奇艺尖叫之夜将迎来2018的娱乐狂欢。(这个年底,注定要沸腾起来了啊!)

  不管是颁奖典礼还是年度盛典,在如火如荼的中国演艺界已是每年年末的日常,但年终的娱乐盘点要想掷地有声,单单靠明星阵容和简单娱乐显然远远不够。明星心情愉悦才能互动出彩,盛典创意十足才能推陈出新,这一点不吹不黑,爱奇艺尖叫之夜给出了高标,不服来辩——

  尖叫闪回一:

  三年前青涩三小只,超软萌!

  如今振臂一挥千万粉丝竞相回应的TFBOYS,你还记得他们最初的样子吗?翻阅在2014年底举行的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你会找到青涩的答案。

  在三年前的爱奇艺之夜上,三小只的声势已经超越了很多大咖前辈,粉丝弹幕刷屏,现场应援,当时在舞台上的他们还显得青涩害羞。三年过去,TFBOYS一直在成长,交出了越来越亮眼的成绩单,但回头看看这场演出,看看可爱的三小只就觉得,那时候他们已经红成这样了啊!

  尖叫闪回二:

  胡霍正面回应CP说,超坦白!

  粉丝无数的胡歌和霍建华。到底是什么时候成为全民热捧的CP的呢?在2016年爱奇艺尖叫之夜你就能找到那“最初的甜蜜”。除了加码设立首尔分会场,邀请全亚洲上百位明星大咖;超一线大咖现场互动,胡歌和霍建华在爱奇艺的合体,简直是当年给所有观众奉上的年终大礼。

  当年的胡歌和霍建华,你有《伪装者》,我有《花千骨》。两人从“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在金鹰独播剧场,我在钻石独播剧场”,到爱奇艺并肩而坐,木讷的霍建华甚至在台上承认了“只有胡歌才能将霍建华一秒钟变成小公举”的传闻,胡歌也在台下热烈回应。当时所有网友都在惊呼:万万没想到,两个男神这么放得开。

  玩笑之余,胡歌也在爱奇艺尖叫之夜的后台,独家解析两人之间的关系:确实是我看到他很快乐,他看到我也很快乐。但我觉得大家说“在一起”,就是希望我们的友谊常在,我就是这么理解的。怎么样,这两年前就已经澄清的亲密关系,泥萌都get了吗?

  尖叫闪回三:

  娱乐大佬坐镇,超权威!

  你以为只有明星才有流量?爱奇艺告诉你这是大错特错。2017年爱奇艺尖叫之夜除了邀请了整个娱乐圈的流量明星,在显要位置端坐的,是于冬、王中磊、冯小刚、陈可辛这样的娱乐大佬,知名导演,颇有些高峰论坛的架势。要知道,这些人才是出产娱乐的关键人物!

  这一年,一直和爱奇艺保有亲密关系的陈伟霆,终于成为爱奇艺的“员工”。他不仅在盛典上宣布加入爱奇艺成为首席推荐官,更在日后打卡上班,开启了爱奇艺明星员工的先河。这么呆萌又亲和力爆炸的陈伟霆,你只有在爱奇艺才能看到。

  即将到来的12月,收录了许多精彩瞬间的爱奇艺尖叫之夜即将迎来2018盛典。你可能会想象今年有什么可供珍藏的美好时刻,会在这个舞台上发生。隐隐感觉爱奇艺已经暗中观察,备下了盛况空前的娱乐盛宴,结合往届就能猜想到,今年的每道大菜都将与全年娱乐热点无缝对接,即将热辣揭盖。

  年末各大平台盛典比拼已经是一年一度的常规打法。但一场年度盛典的意义是什么?平心而论,不管是平台还是机构,能够有资源、有作品、有内涵,才能换来明星大咖的全力帮衬,赢得观众的热烈回应,这才是一场年终盛典的正确打开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