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大反撞者》长沙亮相 讲述小人物的励志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蒙 2017-11-19 10: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大反撞者》在长沙举行媒体见面会,众主创亮相。

《大反撞者》女主角高姝瑶。

电影《大反撞者》出品人兼制片人、编剧张伯序。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潘宣)11月18日晚,电影《大反撞者》在长沙九所宾馆召开媒体见面会,现场由著名节目主持人乐嘉和青年演员彭高唱主持。制作方透露,影片预计12月中旬杀青,2018年4月上映。

  《大反撞者》讲述的是身怀绝技的农村孩子大伦子进城后的一段奇遇,有些迷茫的大伦子通过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战胜邪恶势力,为自己找到正确人生方向,从而证明了自己。全片以幽默诙谐的叙述方式,弘扬了主流价值观。以跌宕起伏的故事阐述了正确的恋爱观,辛辣地讽刺了唯金钱论的错误婚恋心态以及不良的社会现象。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平凡小人物的励志故事,充满了正能量。电影名《大反撞者》正话反说,意思就是主人公将生活里遇到的莫名其妙的坎儿全撞开了,最终找到了正确的人生道路。”该片出品人兼制片人、编剧张伯序介绍说,在他看来“《大反撞者》有看头也有嚼头,我坚信观众们会喜欢”。

  电影男主角张桐、女主角高姝瑶也亮相见面会现场。张桐曾出演过《绝命后卫师》《野鸭子》《上阵父子兵》等。高姝瑶则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中有上佳表现。影片主题曲《爱情就是把没准头的枪》则由出品人张伯序作词作曲,歌手金志文倾情献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