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阚清子、纪凌尘决定告别欢喜冤家模式 公开约定不再吵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周蒙 2017-11-19 10: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阚清子与纪凌尘约定不再吵架。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频繁斗嘴、吵架,阚清子与纪凌尘在正在热播的《亲爱的·客栈》成为一对真实的小冤家。11月17日,在节目的提前看片中,两人在七期节目中经历早前的激烈争吵后,终于在暴风雨后遇见彩虹,现场达成协议,保证再也不吵架。

  阚清子与纪凌尘自从参加节目后,两人的知名度随着节目里的吵吵闹闹一路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在上期节目中,阚清子因为不满男友纪凌尘陪他人聊天而冷落自己,爆发一场争吵。以往总是生闷气的阚清子还现场甩话要分手,这让所有人都感觉到紧张的气氛,杨紫和陈翔等纷纷帮忙疏导。

  在第七期节目中,小情侣在争吵后终于和好,两人还十分理性地分析自己的不足,并约定洗心革面,再也不吵架了。阚清子还特别给纪凌尘写了一封信,字迹之中除开透露出彼此相处的深情,也表现出决定不再吵架的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