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紫璇晒运动照苦练机车 获网友赞敬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0 09: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小神婆王紫璇在微博晒出一组运动照片,一身运动装备大秀修长美腿格外吸睛。因新剧戏份需要的王紫璇提前准备机车练习,网友们纷纷为小神婆的敬业打 call,点赞的同时不忘在其微博留言称“随时陪练。”

  因《河神》备受网友喜爱的王紫璇很是热衷运动,不时在微博与粉丝们分享运动心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为粉丝称赞。近日王紫璇晒出运动美照的同时,还罕见的与网友分享了家人合照,高颜值家族引网友集体点赞。王紫璇在微博写道:

  我: 导演说要提前练习骑大摩托

  姨父:我保证教会你

  姨妈:走 找个暖和的地方练它一个月再回来

  我: ……

  照片中,王紫璇修长美腿分外引人注目,而姨妈与姨父的高颜值组合则格外的温馨,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我可以随时陪练,随叫随到的那种!!!”“果然,颜值是要遗传的,姨妈和cici都太美了!”

  对于王紫璇微博中透露出为新剧骑机车戏份做准备,网友们纷纷给予支持和点赞,相信性格飒爽的她届时将会在剧中呈现出与机车的最完美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