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澜节目自曝留学趣闻 笑谈亚洲国家中国女性最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0 13: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安徽卫视《家风中华》的节目录制现场中,主持人杨澜回忆起自己早年留学的经历称中国女生的好感度在国外颇高,中国女性更是国外人的眼中的亚洲最美形象,引发在场观众热议。

  近日有消息露出,在《家风中华》节目录制过程中因杨澜在节目中回忆校园时代趣事引起了“中国女性是亚洲最美女性”的话题。因为自己出众的气质与得体的打扮,在老师同学间颇为印象深刻,经常被别人误会自己是否是其他国家的学生。杨澜表示自己对此颇有微词,在一次聚会上,杨澜当众对此提出反驳:“中国人难道就穿的很不得体,对时尚毫无认知吗?话音刚落便有其他同学安慰杨澜:澜,不要生气,在我们国家长得稍微漂亮的女孩子都会被大家问到同一个问题:你是中国人吗?由此可见在亚洲国家中,中国女性给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深刻的,中国女性也颇受欧洲国家欢迎。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谈论,有网友留言称中国女人不止美,在气质上也是数一数二。

  杨澜在节目现场的这段“趣闻”也让身为中国人的大家很自豪,据了解,《家风中华》这档节目即将在安徽卫视11月21日下周二晚21:20分播出,这是一档用中国情怀主打讲述家风故事,解读家风密码,为了传承与抒发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的新型节目,据悉首期嘉宾便特邀明朝徐达将军的嫡系后人以及奥运跳水冠军“水花兄弟”何冲和何超兄弟做客,共同讲述他们的家风故事以及训练场上的辛酸苦辣。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